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烟台南大街支行:服务为先 打造健康进取型支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6 13:55:00   作者:

大众网记者走进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

南大街支行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办理业务

  编者按: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位于烟台南大街的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之道。

  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成立于2001年12月,近20年的发展,南大街支行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开拓了稳固的金融市场,客户群体不断扩大,业务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

  尽心服务:做当地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烟台振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烟台地区的老字号企业,迄今为止,我们支行跟振华的友谊已经维持了10多年了,双方关系融洽,合作非常愉快。”南大街支行行长助理李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南大街支行在振华不断发展的基础上,加大了对振华公司的支持力度,总、分行也多次对振华公司的业务发展开展调研,制定合作规划。根据烟台振华商业集团的业务发展需求,支行授信额度逐年增加。目前,烟台振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已由烟台地区扩展到威海、潍坊、东营、济南、临沂、聊城、淄博等省内十几个地区。南大街支行与振华十多年来“友谊”长跑,不断为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添油助力。李伟表示:“支行将继续加大和振华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发掘合作空间,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南大街支行在开拓金融市场时,不断抓亮点促发展,在以服务为中心的发展中,抓住品牌效应,紧跟老牌企业发展脚步,不断以独特的角度将业务触角广扩深扎。

  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国内最早生产婴童饼干厂家之一。现已在烟台、德州、宿州三个工业园区建设生产基地。2014年8月7日,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烟台市莱山区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南大街支行通过前期对婴儿乐的调查发现其符合支行授信要求,积极派出专业团队对婴儿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及时跟进,通过一段时间的沟通与交流,正处在成长期的婴儿乐公司在2016年同支行建立了业务关系。据了解,支行通过对婴儿乐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目标的分析,多次为其量身定制业务规划,办理融资业务。“婴儿乐作为老牌企业,见证了烟台金融市场发展的同时,自身所沉淀下来的品牌效应也会很好的推动支行的发展,双方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打通金融发展新渠道,最终实现‘双赢’。”该支行信贷人员尹军蓬说道。

  倾心奉献:做新老客户发展的规划师

  南大街支行在注重自身金融服务、业务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新老客户的发展问题。积极主动为新老客户提前规划,并将新兴业务及创新金融产品进行合理分配,主动寻求合适的客户为其推荐,使他们可以安心无忧地进行资金的分配。

  2017年,总、分行重点推出移动金融业务后,南大街支行积极对该业务进行分析研究,剖析适合该业务的客户群,并将该业务的亮点进行分析。随后,支行分别从企业版小金贯、个人版小金贯、电子银行开通率、电子银行交易额等几个方面入手,对客户群体进行分流营销,积极、耐心地跟客户讲解移动金融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多次对重点企业客户进行上门走访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深得客户好评。

  据支行相关人员介绍, 2017年,支行共计成功营销企业版小金贯16家,个人版小金贯280户,电子银行开通率高达91%,支行移动金融业务在分行年底考核中名列市区支行第一名的好成绩。“业务营销不能一味的去推销,要从客户的需求入手,支行要求每一个人对自己所掌握的客户群体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掌握,不能为了冲业绩而去盲目营销,营销产品必须符合客户的发展需求。”李伟说道。

  暖心经营:做金融消费者生活中的好朋友

  “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在服务行业经常出现,然而对于南大街支行来说,客户是朋友更是家人。客户刘阿姨是支行十多年的老客户了,如今已经年近90,身体已经大不如从前,逢年过节支行会派工作人员去刘阿姨家里问候,“感情是相互的,我们用百分百的爱心去服务客户,那么他们也会以同样的感情对待我们。”支行营业室主任邵霞说道。据了解,南大街支行由于优质的服务态度,经常会得到客户的赞扬。

  为了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提高员工与客户沟通的技巧,支行经常组织培训和场景演练,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排练成情景剧,团队一起进行分析,寻找最佳的沟通和解决办法。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有时候客户也会带着消极情绪来,只要换位思考,认真的倾听加以耐心的疏导,大部分客户还是会满意而归的。”邵霞说道。

  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在不断提升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发展业务,支行行长王磊表示,业务发展离不开服务的提升,二者相辅相成,南大街支行将在维持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与同行找差距改不足,将支行打造成健康发展型支行。

  记者手记:恒丰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的健康发展理念顺应了金融市场发展大势,其独特的营销方式也为支行的发展拓宽了新渠道。人人皆赞的服务、名列前茅的业务,彰显了整个支行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