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建行“小微快贷” :小微企业实现梦想的得力伙伴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03 13:43:00   作者:

    建设银行小微企业“快贷”业务,通过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金融资产、押品、信用状况、业务办理等全面信息的采集和分析,对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的快捷自助贷款业务。

    产品优势:突出“快”字,岂止于快,立点可贷;利用大数据,实现网络化;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财务成本;缩短小微企业贷款办理时间。

    ★产品介绍—“小微快贷”分为“信用快贷”、“抵押快贷”、“质押快贷”产品系列

    (一)“信用快贷”。是指建设银行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房贷、账户结算、POS交易、纳税金额等数据为依据,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业务。

    (二)“抵押快贷”。是指基于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或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住房按揭贷款,通过互联网渠道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的抵押贷款业务。

    (三)“质押快贷”。是指建设银行基于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可质押金融资产,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自助质押贷款业务。

    “小微快贷”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为500万元(含),为循环额度贷款,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含)。

    ★贷款流程—至简

    全流程线上:小微快贷的业务申报、审批、放款、支用、还款均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

    自助办理:可通过企业网银、个人网银发起贷款申请,7x24小时自助申请、自助支用、自助还款。

    手续简便:借款企业仅需在建行开立对公帐户并签约网银,通过积累金融资产数据获得贷款额度,不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等资料,手续简便。

    ★担保方式—多样

    小微快贷结合了信用和抵质押担保,让您能根据您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更科学合理地选择贷款担保方式。

    ★放款速度—秒速

    依托建行新一代大数据挖据技术,可贷额度系统自动计算、审批,审批通过的客户当即可实现放款。

    ★循环支用—从容

    贷款自主支用,在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可循环支用,按照实际使用资金及天数计息,大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