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大行工匠郭红霞:坚守初心 做客户信赖的“知心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19 18: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文) 2007年,她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加入到工商银行的大家庭,在一线平凡的岗位上已度过了10个春秋,平凡的她书写了普通但充满着青春正能量的点点滴滴。她就是工商银行烟台幸福支行个人客户经理郭红霞。

    她是客户贴心人。郭红霞先后分别担任过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岗位,无论在哪儿,她始终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落实到行动上,心中时刻想着客户、朋友。进入银行对她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什么都要从头做起。

    她是踏实工作的代言人。做柜员岗位的初期,郭红霞利用工作之余尽量学习业务知识,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每年业务量考核她始终在工行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服务标兵”。由于表现突出,支行选拨大堂经理时,郭红霞有幸成为大堂经理中的一员。

    她是任劳任怨的代言人。大堂经理岗位每天能第一时间面对客户和统筹调度整个网点工作,这对郭红霞来说又是一次学习与历练。很快,郭红霞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第一时间了解网点客户所需,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在她任职期间网点的投诉量大大减少,各项电子银行产品配置率显著提高。她曾在支行连续三年获得年度考核优秀,还荣获过烟台市最值得信赖的客户经理、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优秀大堂经理、优秀客户经理等荣誉称号。

    她是勤奋好学的代言人。在客户经理岗位上,她不忘学习,在产品营销与客户维护方面都十分优秀。面临新的领域,她深知任务更艰巨,责任更重大。起初,经验不足,她便下班后虚心请教资历老的客户经理怎样用系统,用什么办法留住客户,怎样挖掘客户,同时,自己也利用业余时间多看书,多研究工行新发行产品,通过获取专业金融知识来充实自己。同时,她自学取得了AFP认证资格、寿险管理师、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等多项资格证书,快速适应岗位,用最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服务。

    她是坚韧不拔的有心人。“维护客户就是一场持久战”。郭红霞认为作为客户经理,就要敏锐抓住客户需求,为其合理配置资产,坚持不放弃,才能赢得客户尊重和信任。她通过客户唤醒尝到了甜头,凭着坚强的执行力,营销业绩达到了全省客户经理业绩排名第六名。客户唤醒将系统内的客户逐渐变成了解、熟悉,亲密的朋友,再通过他们口碑相传介绍更多的客户。她用自己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她的唤醒和维护下,有些客户即使搬家到很远的地方,也跨越大半个烟台来找她,客户的信任也增强了她服务客户的信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郭红霞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了解客户的需求是她工作的基础和动力,周到真诚的服务是她工作的宗旨和习惯,专业的金融知识是她工作的追求。她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工行的发展和强大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