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生活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首届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23 10: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3日讯 (记者 李相澎 见习记者 李华梅 通讯员 董玉涛 于晓丽) 9月22日,福莱山街道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福莱山公园青少年宫剧院精彩落幕。本次赛事由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办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烟台华新酒业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22日下午2:30,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厚波,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建洲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本次大赛以“共筑梦想·创赢未来”为主题,集大众智慧,助大众创新,大赛鼓励选手结合创新理念与科技,推动创业者们在专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初赛赛制相同,所有选手进行项目阐述,7位评委进行点评与提问,从企业团队情况、资金投入情况、项目前景、创新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大赛涌现出智慧交通、百林不锈钢手工等多个优秀项目,对于获奖选手和参赛团队,福莱山街道表示会对他们进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扶持,并享受创业投资等项目扶持政策。

  

  作为主办方,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刘厚波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调动辖区内创新创业类企业,通过大赛与社会多个投资机构、创业培训机构等形成有效沟通与交流,通过竞争与合作,获得更多更有效的创新信息与指导。”本次大赛也得到了烟台华新酒业的大力支持,华新酒业进口酒事业部总经理庄丽娜告诉记者:“作为开发区一家老牌企业,华新酒业很欣喜能看到众多的创新团队的崛起,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进行更多的交流与沟通,合作互赢。”

  此次大赛旨在鼓励大众创新,促进创业文化发展,打造多元化创新产业。大赛涉及多个行业、多种项目,集结广大创业者的力量,力求从产品到产业的创新。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山东亮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俊宁

  二等奖:

  烟台百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任百林

  烟台东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高平

  三等奖:

  烟台开发区榴莲绘本少儿阅读中心  刘知佩

  山东思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戴祥麟

  烟台金钥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姜岿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