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社区乐跑 中行健步俱乐部迎风展英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29 19:36:00   作者:

中行健步俱乐部参加烟台社区乐跑成员合照

    大众网烟台10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张忠莉) 10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健步俱乐部24位成员在莱山黄海明珠广场共同参加了2017年烟台社区乐跑活动,旨在增强烟台分行凝聚力,在助力体育活动的过程中,展现中行风采。

    10月29日上午,烟台社区乐跑活动在莱山区黄海明珠广场举办,活动地点位于海边,虽然当天刮起了大风,但却没有阻挡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中行烟台分行健步俱乐部全体成员准时到达签到地点,依次领取号码牌,等待着开跑的号令。

    据了解,中行烟台分行健步俱乐部自今年重新组建起,积极组织多项健步跑步活动,设有中行暴走团、中行跑团,多次参加烟台城市乐跑赛、半马比赛,并多次牵头统筹安排与主办方沟通、媒体邀请、后勤保障、物料准备、宣传预热等各方面工作,全方位做好了赛事准备工作,为更好的参与、服务赛事活动做足了功课。

    此次乐跑活动,俱乐部成员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不论是体能的锻炼还是应急反应都在赛前做了长时间的训练和准备,活动过程中,伴随着开跑的号令,24位成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乐跑中去,尽管顶风前行,但他们无一中途放弃,成员互相鼓励打气,最终都以优异成绩跑回终点。

    中行烟台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同时也是俱乐部主席的汪淑华告诉记者:“此次乐跑活动不仅锻炼了成员的体能,而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成员们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很好地提高了我们烟台分行员工的应急能力,有助于我们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做勇往直前的中行人。”

    据了解,健步俱乐部只是中行烟台分行员工俱乐部之一,中行烟台分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六个一”工程,践行“爱在中行”的企业文化,由全行员工根据共同兴趣爱好,以自愿为原则组织成立了健步、羽毛球、书画、舞蹈等18个俱乐部。

    据了解,这些俱乐部旨在营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广大员工在激情工作之余享受健康生活的快乐,充分激发全员的内生动力和工作活力,切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爱员工、爱同事、爱中行、爱客户、爱烟台”的五爱精神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打造一支强化“敬业、职业、专业”的员工队伍,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打造和谐的层级关系、同事关系、团队关系、客户关系和社会关系,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烟台分行事业发展提供正能量。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行借力城市体育活动盛事,以实际行动为百姓解决了金融相关的困惑疑虑,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今后,中国银行将继续关注烟台市的文化、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扩大金融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以行动践行“爱客户”、“爱烟台”企业核心文化价值观。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