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华夏银行烟台二十载 银企联谊“羽”你共发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0-14 20:24:00   作者:

各参赛代表队合影

开幕仪式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首席风险官王志范与客户代表共同挥拍开幕

  大众网烟台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王彤)“植根烟台二十年,华夏与您共成长”。今年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成立20周年,10月14日上午,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在烟台国际波力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了“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暨二十周年行庆银企联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诚邀20余名优质客户参与,他们与烟台分行员工们共同组成了10支代表队并肩作战,共享烟台华夏银行成立20周年的喜悦。

   10月14日一早,参赛成员到场做赛前准备,训练有素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现场了解到参赛的十支队伍抽签分为两组,轮流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赛前,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王志范首席风险官进行开幕式致辞,随后与该分行的客户代表蓬莱某公司张经理共同挥拍拉开了比赛序幕。

   王志范指出:“本次羽毛球比赛是烟台分行员工兴趣协会活动之一,也是20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不仅要加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还要与各企业共同分享20周年行庆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邀请到的20余家企业代表都是华夏银行的老客户、老朋友,张经理告诉记者:“我们与其辖属的蓬莱支行合作已达7年之久,华夏银行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7年以来,我们与华夏银行的感情日渐升温,现在不仅是业务上的合作伙伴,也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华夏银行这种规范、高效、诚信、进取的企业文化,我非常赞赏。”

   华夏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副行长戴辉告诉记者,华夏银行与该公司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不仅积极邀请客户参加分行举办的各种活动,也经常自己组织与客户的联谊活动,力争将家园文化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今天,华夏人也将这种家园文化在比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记者在现场看到,不论是战术指导还是互相加油鼓劲,这一切不仅仅存在于团队之间,更存在于整个比赛的大环境中,好像这不是比赛,而是一场拼搏进取的团体“攻坚战”。

   比赛中一个个选手身手矫健,昂扬的精神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一个个如战士、如英雄,英姿飒爽,时刻保持满腔的热情,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在球场上将精彩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展现给了观众。他们时而腾空而起,扣杀得分,博得场下一片欢呼;时而以静制动,网前争夺,成败只在毫厘之间;时而击掌相庆,神采飞扬,默契配合志在必得;时而振臂一呼,抖擞精神,昂扬斗志永不言败。

烟台分行行长李艳霞参加比赛

比赛进行中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终于成绩落地,其中,幸福支行代表队以傲人的成绩拔得头筹,分行营业部、机关三队分别夺得第二、三名。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行长、党总支书记李艳霞,首席风险官王志范及企业代表张经理分别为各获奖队颁发奖杯,随后李艳霞行长进行了闭幕式讲话,她说:“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赛出了大家的高水平,更赛出了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干部员工拼搏进取的精气神,也加深了银企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希望这次比赛在让参赛选手充分体会到比赛的乐趣,同时也能继续加强银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李艳霞行长为选手颁奖

幸福队和营业部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

   据了解,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1997年10月,经过20年蓬勃发展,已经设立9家综合性支行和两家社区支行,正式员工300余人。20年来,该分行持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不断地完善服务体系,此次比赛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20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银企友谊联赛,将会邀请更多的新老客户参与到华夏活动中来,加强银企联系,携手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