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2017激情仲夏 烟台农行与您相约交响音乐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1 19:09:00   作者:

“2017激情仲夏农行之约”交响音乐会

中国著名指挥家高伟春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孙淑香

  大众网烟台6月11日讯 (通讯员 杨新刚 记者 曹昱) 1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的“2017激情仲夏农行之约”交响音乐会在烟台大剧院奏响,北京新华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千余名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马景林先生担任乐团首席;中国指挥学会理事,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著名指挥家高伟春先生担任乐团常任指挥,与新华交响乐团几十位艺术家共同演奏了《春之声圆舞曲》、《天鹅湖》、《命运》、《梁祝》等经典曲目,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经典音乐艺术的无穷魅力与绝美的视听盛宴享受。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孙淑香,为现场观众带来两首歌曲《我爱你中国》和《咏梅》。?

“2017激情仲夏农行之约”交响音乐会

“2017激情仲夏农行之约”交响音乐会

“2017激情仲夏农行之约”交响音乐会

  演出中场,乐团指挥高伟春先生为观众讲解了各类乐器知识,像弦乐家族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低音提琴,高伟春不仅对场上的弦乐、管乐、打击乐器进行了介绍,还让观众感受了不同乐器的不同音高,让大家对交响乐有了更深的认知。?

  《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是压轴曲目,在音乐家们的倾情演绎下,观众们深深地陶醉其中。演出结束,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新华交响乐团是国内唯一一家由金融保险公司全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成立于2008年2月,由国内几十位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国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其中包括多名曾在北京各大著名交响乐团担任过首席的演奏家。?

  作为本次交响音乐会的主办方,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与各界客户精诚合作,风雨同舟,共图大业,共谋发展,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续写了客户与银行合作的新诗篇。先后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总行“五一劳动奖状”;在山东农行二级分行中独家荣获全国“‘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连续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十年保持“无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连续四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支持烟台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2015年、2016年荣获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标兵单位”。截至2016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938.35亿元,四大行存量占比居第一位;各项贷款余额504.26亿元,四大行市场份额居第一位。?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