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农行e管家”销售平台 商户身边的好助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7 18: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7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杨新刚) 随着农户收入增加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金融需求日益庞大,“普惠金融”业务的开展也成为各银行业务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同时在各分支机构设立普惠金融业务经营管理机构。这是中国农业银行继2008年推进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以来,在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方面推出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农行e管家”平台

  上门服务 细心耐心获成功

  在烟台栖霞,农行栖霞支行对“普惠金融”的开展取得了重要成效,自3月中旬启动“农行e管家”平台推广以来,为4家企业上线了“E管家”系统,截至3月底,通过平台完成的交易达到500多笔,成为企业与终端商户交易的重要渠道。

  “我们免费为企业提供‘农行E管家’交易服务,为的是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农行优质的客户服务,当客户认可‘E管家’平台并接受过农行金融服务后,就会带来资金流与潜在的客户,带动业务发展的同时激励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农行栖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新立说。

  农行栖霞支行副行长于俊玲带领的四人营销团队,连续多天加班学习“农行E管家”平台使用,仔细研究产品优势、特点,将“E管家”平台的功能吃透、摸透,确保营销团队在回答客户疑问时流利顺畅,有效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除了前期的学习培训外,‘E管家’平台能快速推广到企业,并得到企业主的认可,还得益于我们的‘上门送服务政策’。”于俊玲说,“为帮助第一家有意向的栖霞利英烟酒经销处顺利入驻平台,我们领营销团队先后5次上门与企业沟通,并多次为企业的20多户渠道商开展免费培训,才得到企业主的认可,并使用‘农行E管家’平台。”

  记者了解到,栖霞利英烟酒经销处曾打算向某大型软件企业定制经销系统,最终没有定制成功。农行栖霞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营销人员登门拜访,了解具体情况,开会研究具体方案,多次上门沟通,将“农行E管家”的优势特点向客户阐述明确,最终打消了客户“大公司都不能完成的平台,农行行吗?”的怀疑,成为了栖霞市第一家使用“农行E管家”平台的企业客户。

惠民服务点

  方便快捷 订单业务搬上网

  栖霞利英烟酒经销处传统的订货方式,已经满足不了渠道商户的订货需求,耗时费事。“现在方便多了,商户通过手机APP直接下单,我们通过后台软件按照商户需求配货、送货,节省了一半的时间。”栖霞利英烟酒经销处总经理杨丽英告诉记者,“而且软件操作起来也很便利,农行员工帮我们把商品照片都传到后台里,商户只需要按照文字介绍和配图,找到所需要的商品,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下单,付款也是直接通过网银转账,节省了会计核对账目的时间,避免了出现收到假钞的情况。”

  杨丽英现场操作“农行E管家”平台,向记者展示:商品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以往繁琐的手工记录订单、电话核对发货信息、会计到银行存款等环节都变的方便快捷,所有的交易记录“E管家”平台都会永久保留,确保了财务账目不会出错。

  “使用‘E管家’之前,都是车上有什么货买什么货,耽误销售。现在通过app下订单,送货员很快就送到店里。”刘女士是栖霞利英烟酒经销处的老客户了,自从3月份使用“农行E管家”平台后,再也没和配送员生过气。“对于我来说直接通过平台付款,避免了现金交易很重要,我的超市规模也挺大,上次进了20多万的货,没有平台付款,会很麻烦。”

  记者了解到,“农行E管家”平台采取的是闭回路交易系统,只有得到供货商提供的邀请码,才能参与到平台的使用,不同供货商之间不能交叉下单,提供了安全保障,收付款程序也是农行自身的手机银行,同行同城转账还减免手续费。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