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举行高考公益填报志愿讲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9 15: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于慧) 为回馈客户、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6月18日上午,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联合赢鼎教育在光大银行烟台市分行8楼会议室举行了“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高考公益填报志愿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在山东省高考2017年出台新政策的背景下,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举行了本次高考公益填报志愿讲座。本次讲座由“菁英实践基地暑期班招募”、“新政策下,如何报志愿最合理”、“集中答疑”、“现场抽奖”四个环节组成,在讲座上,高考填报专家原斌老师就一本二本合并、志愿填报扩充至12个志愿、取消少数民族加分以及禁止学校和老师指导代替填报志愿等新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为了考生及家长能够更详细的了解高考报考全过程、加强高考志愿填报成功率,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还特地为与会者准备了赢鼎教育高考填报全程指导课程、高考报考俱乐部会员卡、高考报考学听课卡作为现场抽奖的奖品。

高考报考专家原斌在进行志愿填报解读

  本次志愿填报说明会特地邀请了北京赢鼎教育高级讲师、山东省高考报考指导专家、新浪网高考报考咨询师、畅销书《高考报考学》、《别让高考报考毁了孩子一生》、《大学毕业年薪十万》创作团队成员原斌老师,从志愿填报的各个环节着手出发对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解读。

会议现场认真听讲的学生及家长们

  在志愿填报说明会现场,原斌老师提醒各位考生跟家长,专业决定方向,学校决定程度,高考志愿的选择一定要综合考虑、谨慎决定。

现场提问环节争相举手的家长们

  “光大银行这次公益讲座很及时、对我们帮助很大,了解了相关政策跟填报技巧后,我的心里有了底,真的非常感谢光大银行。”烟台三中高三考生家长王女士对记者说道。

活动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的考生及家长们对出国相关业务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说明会现场,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留学事务部张硕经理针对有出国留学意向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光大银行出国存、贷款相关业务的介绍,获得了家长与学生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35-6657362。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