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第七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3-02-05 08: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齐鲁网讯主题为“2013@幸福”的第七届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已于2月3日22:00分登陆山东卫视,于小年夜播出的本届春晚,也打响了卫视春晚开播的第一枪。


 

 


  群星荟萃闹新春
  
  两个月前刚刚在MTV欧洲音乐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的中国流行歌手和演员韩庚空降本届网络春晚现场,这位开创华语音乐新纪元的新生代偶像也给“庚饭”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国内著名音乐人黄征倾情演绎经典歌曲《奔跑》,在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的舞台《光荣绽放》。而在2012年红遍全国的“中国好声音”多名重量级学员也现身网络春晚现场,经过网友投票,呼声最高的吴莫愁、丁丁、张玮抵不住山东粉丝的热切呼唤唱响晚会最强音,为本届晚会献唱;“水晶球”达人胡启志、网络达人筷子兄弟组合也带来了自己的作品惊艳亮相。另外,网络上红透半边天的草根明星也齐聚一堂,山东单县的大衣哥朱之文现场演唱成名作《滚滚长江东逝水》;网络“超萌父女”现场演绎《因为爱情》;而赵本山的得意弟子“赵四”刘晓光也倾情加盟,还有近年来爆红网络,萌倒网友无数的小葡萄、小鸟叔,让山东的观众们一次过足瘾!


 


  弘扬全球正能量
  
  《2013@幸福——第七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主题为爱和幸福,节目分为四个章节,分别为“幸福中国”、“美丽中国”、“梦想中国”和“感动中国”,四个章节交叉前行,同时贯穿年度盘点和网络热点,张扬青春活力,弘扬中国正能量。此次将强化全球概念,现场播放马来西亚、悉尼、纽约等全球华人的祝福视频,在悉尼设立分会场,营造全球华人天涯共此时的春节气氛。开场采取魔幻和梦幻的方式,四位男主持人采用全新的歌舞剧形式,用2012经典神曲演唱网络大事。
  
  据了解,第七届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在山东卫视首播之外,另外也将于2013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8点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播出,并将陆续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泰山电视台)播出,敬请关注!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