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CBA:麦蒂率青岛双星男篮胜山西男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3-01-30 06: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新社青岛1月29日电(李英)由国际篮球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领衔的青岛双星男篮29日晚CBA第28轮比赛再次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并最终以135:130的比分获胜,终止此前的两连败。
  
  山西队的外援查尔斯曾经效力于青岛双星队,在面对老东家时豪不手软。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山西队就是凭借查尔斯贡献的31分战胜青岛双星队。
  
  比赛于19点35分正式开始,青岛双星队并没有派麦蒂首发,而是让大外援丹尼尔斯首发。青岛双星队在比赛开始阶段迅速进入状态,一度打出了8:0的小高潮。山西男篮在暂停后很快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青岛双星男篮随即派上麦蒂,麦蒂一上场就助攻杨庚霖篮下得分,并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上演了精彩的战斧式劈扣。首届比赛结束时青岛双星33:31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麦蒂下场休息,山西队则派上了查尔斯和泰勒双外援。本节比赛开始阶段,青岛双星队失误较多,山西队迅速将比分反超,以42:41领先。随后比赛进入了一个小的高潮,青岛双星男篮凭借赵永刚和丹尼尔斯的出色发挥,重新将比分拉开,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08秒时,64:50领先山西队。离该节比赛结束不到1分钟时,丹尼尔斯上篮崴伤了左脚,下场接受治疗,山西队则利用这个机会迅速缩小分差,该节结束时青岛双星队66:60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比赛,丹尼尔斯重新回到场上,两队都派上双外援。麦蒂迅速进入状态,先是突破上篮得分,然后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并在本节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时打3分成功,青岛双星队以74:66领先。随后,麦蒂连续助攻丹尼尔斯篮下得分,青岛双星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比赛还剩6分19秒时,以80:68领先山西队。凭借麦蒂和丹尼尔斯的出色发挥,青岛双星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比赛还剩40秒时,青岛双星队将麦蒂换下休息,山西队则凭借泰勒和查尔斯的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
  
  末节刚开场,麦蒂依旧在场下休息,山西队利用这个机会将分差缩小到5分。该节进行到1分14秒时,麦蒂重新回到场上。青岛双星队又一次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李涛连续得分,在本节比赛还剩9分19秒时,以111:98领先。随后,比赛进入到胶着状态。本节还剩4分28秒时,山西队凭借查尔斯的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麦蒂的体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出现了问题,多次出手不中。山西队则凭借外援泰勒的出色发挥,在比赛还剩33秒时将比分追平。最后时刻,麦蒂干拔三分不中,双方119:119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阶段,青岛双星队丹尼尔斯表现出色,连得6分。青岛队随后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并最终以135:130获胜。全场麦蒂得到27分8次助攻,丹尼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21个篮板7次盖帽。(完)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