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全家福》热播  郝平秦海璐坎坷爱情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3-02-01 16:2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华策影视、广州影视传媒、中视剧城文化传媒(北京)、北京天星亿源影视联合出品,付宁执导、袁大举担任编剧的48集大型平民史诗剧《全家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过半,郝平饰演的温润君子周克明的人生可谓百转千回,和秦海璐在剧中感情路异常坎坷。
  
  郝平秦海璐坎坷爱情
  
  郝平饰演的国民党军医周克明在反右斗争中因为几句牢骚,就被扣上了“右派”的帽子,因为这件事她放弃了初恋,独自痛苦了几十年后,一颗冰冷的心终于被秦海璐饰演的刘姐所融化,可谁料就在二人终于迈出婚姻第一步准备领结婚证的时候,这个儒雅军医被吓跑了,他不希望刘姐再因他而背负骂名。
  
  郝平与秦海璐所演绎的这段情感路,在牵手之际还惹来舆论诽谤,结果却让人默默无语两行泪,原来这些年困扰周大夫的坏名声竟是子虚乌有,当初就没把他定成右派,这些年的委屈算是白受了。但令人庆幸的是,这次他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娶媳妇了。
  
  磕磕绊绊冷暖自知
  
  这部剧的编剧袁大举和导演兼编剧的付宁,怀着对原著的敬畏,在改编、扩容的基础上,并没有为取悦观众而胡乱添加一些三角、四角新元素,只是干干净净地讲故事,把老北京的故事讲进骨子里,讲进人情里。这就让周大夫和刘姐这对日久生情的伴侣经受住了各种变数的打击,这些风波反到反倒从侧面考验了他们的人品,沉淀下来的是经历过一切之后的五味杂陈,其中的磕磕绊绊也都是冷暖自知。
  
  好的电视剧能带动一股热潮,有网友看过该剧后表示:“这部剧在写时代全景上,比同类题材的电视剧都立体得多。其中北京人对生活、世事变迁时豁达乐观的精神,这些点滴的细节丰满了整部剧集的老北京元素和老北京人文形象。《全家福》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浓浓的京腔京韵烘托出时代变革对每一个人的触动,变革虽然有喜有悲,但总的格调是温馨的,所以《全家福》的幸福之路已经不远。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