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那英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费玉清将与曲婉婷合唱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   2012-12-19 14: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霍尊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12月18日下午,东方卫视召开“梦圆东方”2013跨年盛典倒计时启动发布会,总导演王磊卿首次对外界正式公布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全明星阵容。继五月天、黎明、谭咏麟、李克勤、孙楠、韩庚、李宗盛、范玮琪、凤凰传奇、李准基等明星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之后,那英也将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献唱。除此之外,费玉清与曲婉婷还有望携手演唱《我的歌声里》。

  那英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或将加盟《声动亚洲》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那英的加盟着实经验。总导演王磊卿说,与那英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接触,“我感觉也是大家都比较有诚意,算是水到渠成,因为那英不管是和东方卫视的合作还是私人友谊都很好,所以也没有什么曲折。”被问到天后那英的身价问题,王磊卿并没有说的非常清楚,只是说“正常价”,并没有因为跨年而水涨船高。据王磊卿介绍,那英加盟此次跨年极有可能是以独特的形式出现在跨年现场,“至于和谁合作,或者唱什么歌,所有惊喜还要留在12月31日晚才可以公布”。

  有媒体问到“好声音”的导师那英转战东方卫视跨年,是否释放出未来合作的信号,或将加盟《声动亚洲》。对此,王磊卿并不希望大家做过多的主观臆测,“大家的合作是正常的合作,充满正能量的,而且东方卫视本就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一切新鲜、新锐的想法都可以也应该在这个平台出现,所以一切都有可能吧”。

  五月天贯穿直播始终 费玉清、曲婉婷合唱《我的歌声里》

  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将首次登上跨年晚会的荧屏,在东方卫视和大家一起跨年。总导演王磊卿介绍,此次东方卫视不仅为五月天设计专属舞台,更是不限制五月天发挥,“差不多10首歌,近半小时的疯狂摇滚,如同一场演唱会,肯定让歌迷过足瘾。”王磊卿透露,五月天将贯穿5小时的大直播。

  此前的跨年盛典上,东方卫视曾打出多个跨年组合牌,今年更是力邀费玉清与曲婉婷携手合唱《我的歌声里》。节目组还邀请了几大年度热歌的原唱集结上海跨年,包括《我的歌声里》原唱曲婉婷、《High歌》原唱常石磊、《洋葱》原唱杨宗纬、《一万个理由》原唱郑源等人都会出现在东方卫视的舞台,联合打造“神曲正能量”。

  4D倒计时灯光秀打造黄金零点 迎新标志将成亚洲新形象

  玩高科技拼创意,一直是东方卫视历年跨年能卓然于众的一大法宝。据倒计时灯光秀总导演严敏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的灯光秀全面升级为4D灯光秀,正式更名为上海新年倒计时。严敏说:“除了投影在墙面上的灯光秀外,舞台、街道和墙面组成三大空间立体投影,而且外滩还将首次上演空中飞人表演,真人表演和墙面投影相结合。另外浦江两岸将燃放令人期待的烟火表演,多层次立体化的元素带领所有观众迎接新年,掀起整体大狂欢”。

  此次灯光秀,东方卫视更是联合了好莱坞特效团队共同打造,严敏介绍,“灯光秀的设计历经半年时间,《第五元素》的特效团队也参与其中”“观众将第一次现场看到比几个IMAX还要大的3D阿凡达形象在外滩出现,其他一些好莱坞流行3D元素都会出现在此次灯光秀中”。据严敏透露,此次灯光秀的效果甚至不输最近比较火的《少年派》。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