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毛宁变“纸板人”遭调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6-23 10: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21日晚,杨钰莹、林依轮等“广东音乐”代表歌手亮相山东卫视 “端午南来风”晚会录制现场,除了分别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外,杨钰莹还担任起了当晚的主持,与汪涵、林依轮搭档十分风趣。现场,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助阵的毛宁,躺着“中枪”惨变“纸板人”,遭众星调侃。 

  毛宁因工作原因未到场助阵

  惨“变”纸板人遭调侃

  晚会现场,杨钰莹领衔林依轮、高林生、周冰倩、李春波、甘萍等“广东音乐”代表歌手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成名金曲。

  因此次是“广东音乐”代表歌手“聚会”,毛宁作为其中的一员,他的缺席似乎让众人略有“不满”。当问及毛宁在哪里时,林依轮为打圆场戏称其上厕所了,但马上被汪涵“揭发”毛宁因工作原因其实并未来到现场。但随后不知是哪一位工作人员却将“毛宁”顺手拖出来了,不过众人一看都会心一笑,原来所谓的“毛宁”只是毛宁照片做成的大尺寸纸板人。于是大家借机拿纸板“毛宁”开起玩笑,高林生就表示,“从这个纸板人的风骚姿势来看,可以断定这照片是PS的”,而林依轮此时也加入大伙调笑说,“这肯定不是毛宁的腰带,毛宁腰围没这么粗”,一阵调侃让现场气氛十分有趣。

  杨钰莹公开写给十八岁自己的信

  林依轮曝玉女唱歌习惯动作

  当晚,林依轮与杨钰莹两位嘉宾主持在一起十分逗趣。两人先是互相清唱了几位对方歌曲互相“吹捧”了一番,随后有林依轮又爆料杨钰莹唱歌有习惯姿势——左右肩膀随着音乐轻轻律动,并现场模仿起来,但稍夸张的演绎遭汪涵调侃为跳新疆舞,于是林依轮只好乖乖“投降”不敢继续调侃杨钰莹。

  现场,杨钰莹还公开了给自己18岁的信,并称“每个人回首过去心中总会有一种心痛,每个人的十八岁都带着迷茫,这封信是写给18岁的自己,也算是写给青春岁月。”

  随后, 听到众多老友一一献唱后杨钰莹感慨良多,并首度公开畅谈她少女时代只身闯荡广州的艰辛,并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和帮助自己词曲老师。在为《月亮船》作者献花环节时,激动的她一路小跑紧紧拥抱住了老师。

  此外,当晚 “天籁之声”120强选手也全都登台亮相,并与众星一起献上了自己真挚的歌声。

  据悉,山东卫视端午晚会将于6月23日晚正式播出。 鲍文玉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