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巴萨本赛季首次失利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3-01-20 09: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西甲)巴萨本赛季首次失利
  
  新华社马德里1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王者之师”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上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19日晚,他们在客场先入两球的情况下惨遭翻盘,以2:3不敌皇家社会。
  
  梅西和佩德罗早早为巴萨建立了两球的优势。然而就在人们认为西甲领头羊又将轻松斩获一场胜利时,局势却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皇家社会由卡斯特罗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扳平比分,而阿吉雷切(Agirretxe)补时阶段的绝杀则为主队完成了一场惊天逆转。
  
  开场仅6分钟,客队便打破僵局。曾错失一次单刀机会的梅西在禁区弧附近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起脚打门。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
  
  第24分钟,佩德罗接队友横传,近距离将球捅入空门。巴萨以2:0领先。
  
  梅西在第39分钟原本还有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然而他的凌空垫射打在门框上后沿着门线平行滚动了一段距离,被及时赶到的对方后卫解围。逃过一劫的皇家社会迅速反击,卡斯特罗左路接队友的传球劲射得分,为主队扳回一城。
  
  第56分钟,巴萨忽遭打击,皮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仅仅6分钟后,人数占优的皇家社会便借角球在巴萨门前造成混乱,卡斯特罗左路的射门打在了马斯切拉诺身上变线入网。皇家社会成功扳平了比分。
  
  补时阶段,主队完成了逆袭,替补出场的阿吉雷切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3:2。巴塞罗那只能无奈地接受本赛季的联赛首败。过去三年中他们在阿诺埃塔球场这片伤心地尚未尝胜绩,仅取得一平两负的成绩。
  
  在当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格拉纳达2:0战胜巴列卡诺闪电,赫塔菲1:1战平塞维利亚,马拉加则与塞尔塔1:1握手言和。(完)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