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AC米兰又1人随伊布一同告别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2-10-21 09:3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没有了伊布,AC米兰所有的方面都在下降,不仅仅是战绩,也不仅仅是进攻,受影响的也不仅仅是博阿滕,还有诺切里诺,《全市场》就在今天赛后说:“伊布离开,和他一起走的还有诺切里诺。”
  
  博阿滕在半场休息后即被换下,阿莱格里的不满可见一斑,而诺切里诺第51分钟被帕托换下,或许由于出场的是久违的巴西人,这个换人更多的被赋予了战术意义,但即便诺切里诺被换下可以用加强进攻来解释,但《全市场》赛后5分的全队倒数第三低分,仍然尖锐和直接的评价了他在场上的表现。根据OPTA的技术统计,诺切里诺除了1次射门之外,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数据,而在防守端,他也之后1次抢断,此数据在全队所有出场球员中仅多于阿巴特、博扬和帕托。
  
  没有数据其实并不能与表现差直接等同起来,因为欧冠对阵泽尼特的比赛中,诺切里诺出场之后也同样没有在数据统计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但他在中场的跑动和梳理,仍然对球队帮助颇大,甚至被认为是那场比赛AC米兰能够取胜的隐形功臣,不过今天,诺切里诺显然没有发挥出这样的作用。而又没有了对球队隐形的帮助,又无法向上赛季那样成为中场头号得分手,诺切里诺的退步几乎可以说是全面的。
  
  上赛季加盟之后,《米兰体育报》透露诺切里诺的身价只有50万,认为AC米兰捡到了一块宝贝,本月早些时候,诺切里诺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进球,上赛季我进了10个球。我的身价只有50万?我只能笑笑罢了,我虽然没有伊布和席尔瓦那么之前,但是也不可能只有那么少啊。”没有了伊布之后,虽然诺切里诺的身价不可能跌到那么低,但德国《转会市场》在今年7月为他估价1350万,现在看来显然过高了。
  
  更为重要的,或许并不是伊布离开之后对诺切里诺的影响,而是他自己已经亲口承认过他不适合目前球队的阵型,他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谈到了阿莱格里为球队设定的新阵型,诺切里诺说:“我虽然非常喜欢全队的努力,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在现在的阵容中并不太好,如果我不这么说那我就太虚伪了。”诺切里诺说在帕尔马的时候,他牺牲了自己去帮助球队,而在圣彼得堡也同样如此,他在4-3-3阵型里,帮助球队获得了最终胜利的结果。按照诺切里诺的说法,他无法适应自己现在在球队的阵型,而从另一个侧面来说,这同样是伊布留下的后遗症,由于没有伊布,更需要中场有更紧密的联系,无法像上赛季那么自由,因此自己无法发挥。
  
  四天前,诺切里诺说对AC米兰的批评太过于疯狂。但如果新阵容无法实现改变,或者诺切里诺本人无法更好的融入球队,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那么这样的批评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猛烈。 萧遥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