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太极2》主创推荐 IMAX3D版抢先独家上映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   2012-10-20 10: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IMAX3D《太极2》官方海报。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IMAX 3D《太极1:从零开始》的热度还在持续,影片第二部《太极2:英雄崛起》也是蓄势待发,《太极2》将于10月25日先行上映IMAX 3D版本。冯德伦、Angelababy、梁家辉、冯绍峰专为影迷们录制的视频曝光,众主创为广大影迷力荐IMAX 3D版本《太极2》,并表示10月25日上映的IMAX 3D版本,将抢先全球独家上映。

  IMAX 3D版本好评如潮 近距离冲击感震惊影迷

  IMAX 3D版本《太极1》可以说是华语功夫电影的创新,并且成功体现了国产电影高科技化的魅力,融入了IMAX技术《太极1》,凭借IMAX独有的画面清晰度、声效保真度带来的百分百观影体验,再加上3D立体效果的冲击,成为电影达人不得不看的原因。IMAX 3D《太极1》中,巨物“特洛伊”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犹如身处巨物之中,每一个滚轴、螺丝都历历在目,观众甚至能清晰的看到“特洛伊”金属质地的凹凸纹路,最后在“特洛伊”被炸毁时刻,IMAX独一无二的震撼音效,让人有种近距离的冲击感,紧张刺激甚至产生稍许惊悚感,IMAX 3D版本让“特洛伊”工业科技气息完全散发出来。

  IMAX 3D《太极2》成万众期待对象

  在《太极1》中,精彩的打戏、新潮的机器、创新式的剪辑手法、对白与电影配乐等,都与IMAX银幕碰撞出新的火花,影迷在IMAX 3D版本上体会到了更爽、更酷的功夫电影,从而将“混血功夫”概念推至高潮。据悉,在《太极2》中,神秘武器“天威翼”将会亮相,它的创意来自于达芬奇,是由艺术总监叶锦添亲自设计打造的中西结合的载人机器,10月25日影片IMAX 3D版本上映时,观众可以从IMAX 3D版本中体会到逼真的“驾驶感”,影片里,冯绍峰也将驾驶它飞行出场。

  在IMAX3D版电影主创问候的视频中,冯德伦、Angelababy、梁家辉、冯绍峰极力推荐大家到IMAX影院体验IMAX 3D版本电影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影片中西方动漫、蒸汽朋克、机械等诸多元素也将以最震撼的方式出场,给影迷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