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中国球员陈志钊巴甲首秀 为替补出场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2012-10-19 10:0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17日电 陈志钊终于名正言顺地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巴西足球顶级联赛赛场中出场的中国球员!在经过了7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后,今年3月初加盟巴甲卫冕冠军科林蒂安俱乐部的陈志钊终于得以在17日的一场巴甲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是役科林蒂安队在联赛第31轮中客场挑战另一支巴西足坛传统强队克鲁塞罗队,结果主队凭借阿根廷球员马蒂努奇奥的一传一射,2:0战胜对手,两个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20分钟和下半场第15分钟。

  相比本轮在积分榜头名弗卢米嫩塞和第三名格雷米奥之间的焦点战,本场比赛显得重要性不足,克鲁塞罗和科林蒂安在赛后分列积分榜第7和第8位,夺冠无望保级无虞。但本场比赛中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是下半场陈志钊的替补出场——这是巴西足球顶级联赛赛场56年里迎来的首位中国球员。

  陈志钊今年3月初正式以租借形式从南昌衡源加盟科林蒂安,却在3月份和5月份两次遭遇左肩脱臼,长时间处于治疗和恢复期,影响了他融入球队的进程。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