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德隆爆发詹皇扣篮秀 梦十队40分狂胜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2-07-20 10:1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英国曼彻斯特进行的1场国际男篮热身赛上,客场作战的梦十队经过四节争夺以118-78战胜伦敦奥运会东道主英国男篮,取得奥运备战热身赛3连胜;而英国队遭遇今夏热身赛第8场败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3-20、22-17、34-18和29-23(梦十队在前)。梦十队这边,卡梅隆-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德隆-威廉姆斯三分球6投5中有19分入帐,詹姆斯贡献16分6篮板4助攻,威斯布鲁克砍下15分9助攻,杜兰特拿下13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1分4盖帽,科比砍下5分5篮板3助攻。英国队这边,罗尔-邓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门萨邦苏有12分9篮板入帐,苏利文砍下11分。

  之前两场热身赛,梦十队分别战胜多米尼加队和巴西队。在结束美国本土的训练和热身赛后,梦十队于当地时间本周飞抵曼彻斯特。老K教练球队今日的对手是伦敦奥运会东道主英国队。英国队尽管整体实力不算太强,但队中拥有上赛季NBA全明星罗尔-邓。此役,梦十队的首发阵容有所变化,先发五虎是杜兰特、钱德勒、詹姆斯、科比和德隆。

  首节刚开始,杜兰特便来了1记战斧式劈扣,随后德隆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梦十队以7-3领先。科比中投命中,梦十队进攻打的风风火火,不过防守端漏洞较多,英国队仅以10-13落后。杜兰特和罗尔-邓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安东尼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梦十队以33-20领先英国队。

  次节一开始,在梦十队连得4分后,罗尔-邓发威1人连得7分,他率领英国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戴维斯分球,杜兰特接球后扣篮得分,梦十队以39-31领先。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很快梦十队领先18分。罗尔-邓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威少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梦十队以55-37领先英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德隆外线连中3个三分,梦十队领先25分打停英国队。暂停之后德隆再中三分,很快劳伦斯外线还以颜色。德隆突破分球,詹姆斯单手爆扣得分,梦十队以75-46领先。安东尼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梦十队取得30+优势。安东尼命中三分,紧接着威少外线投中3分。第三节结束,梦十队以89-55领先英国队。

  末节开始后,戴维斯扣篮得分,梦十队连得6分取得40分优势。乐福背身反扣得分,随后罗尔-邓外线命中三分。威少将球抛起,戴维斯空接爆扣得分。在罗尔-邓2罚全中后,哈登投中三分。威少快攻单手扣篮得分,紧接着戴维斯防守端送出大帽。比赛最后3分钟,梦十队领先44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梦十队以118-78战胜英国队。

  梦十队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钱德勒、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德隆-威廉姆斯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