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推进政府采购远程异地常态化评标模式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6-29 06:2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曲延晓 烟台报道

  6月21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救援服务及救生艇运行维护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和开发区分中心圆满完成。该项目开发区分中心作为主会场,牟平分中心作为分会场,这是牟平分中心政府采购远程异地作为主会场顺利开展工作以来又作为分会场的一次成功尝试,为今后牟平推进政府采购远程异地常态化评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项目开发区、牟平两地分中心通力协作,全程采取电子评审的方式,两地专家通过“云签”登录后,实现同步评审、同步沟通,最后专家对评审内容进行电子签名,经过2个小时的评审,顺利完成评审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两地分中心均提前对交易场地进行消杀,专家进入前查验核酸检测情况、测量体温、行程登记,戴防护口罩,整个评审过程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下一步,牟平分中心将总结经验,完善协作机制,深化跨区域合作,继续常态化推进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实现更大区域的场地资源、专家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