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法纪条令专题授课

2022-04-01 11:1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宋敬雨 烟台报道

  为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法纪意识,3月31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邀请驻地党校周有德主任到站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授课。

  周有德主任以《党员干部要学好新条例,严守党纪底线》为题,重点围绕重修《条例》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三个方面,通过新旧对比、案例分析等方式,全面深入解读了《条例》修改的历史、内容要求和核心要义,深刻阐明了新时期全面从严管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周主任的授课脉络清晰、语言生动、案例翔实,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深刻内涵,使全体民警职工受益匪浅、深受启发。通过此次授课,进一步强化广大民警职工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为打赢重大活动安保硬仗、锻造过硬边检铁军奠定了思想和纪律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