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翰墨飘香忆征程 诗歌寄情铭初心”警地联谊诗画会

2022-01-07 14:4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贺石生 烟台报道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1月7日上午,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翰墨飘香忆征程诗歌寄情铭初心”警地联谊诗画会,特邀市书画协会名家和诗歌协会艺术家走进警营传经送宝,用书画丹青沁润警营,用忠诚使命砥砺警心。

  活动现场,伴随着诗歌艺术家们浑厚、高亢的诗歌朗诵,书画家们巧施丹青妙手,尽情挥酒,在尺纸上用道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创作出“国门卫士”“人民警察为人民、边防建设铸忠魂” ,“赤胆忠心铸警魂、国泰民安守护神”等一幅幅富有时代新意且映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风采的书画作品。

  民警们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欣赏、细细评味,充分感受中国经典文化的魅力,纷纷为艺术家们精彩献技拍手叫好,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愉悦了身心,激发和调动了民警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圆满完成重大活动安保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