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07 14:3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贺石生 张瑞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展现移民管理警察形象风采,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组织党员民警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打扫社区卫生死角,捡拾路边垃圾,清理墙上小广告,同时在口岸码头、“双报到”社区向过往群众介绍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背景和意义,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和疫情防控、反赌防诈、110报警相关常识,并围绕疫情期间出入境政策规定、中国边检登轮码申领使用、促进服务航运企业发展16项新举措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警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彰显了新时代移民警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