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誓师大会和“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召开

2021-11-28 18:06:49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誓师大会和“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召开

  提精神提境界提干劲紧起来跑起来快起来

  坚决打赢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硬仗

  11月28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在龙口市召开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誓师大会和“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宣读《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令》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誓师大会,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市领导于松柏、朱秀香、张代令、李波出席有关活动。

  傅明先指出,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落地实施,是烟台加快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市委、市政府决定,即日起开展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有关区市和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突破的实际行动,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快见成效、大见成效。

  傅明先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快马加鞭向前冲,把省委、省政府“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贯穿项目攻坚全过程,围绕落实全省“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全市“1+233”工作体系,把既定任务分解到周、细化到天,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全力跑出项目加速度,坚决做到“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要泰山压顶不弯腰、闯关夺隘破难题,紧盯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以“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锐气,披荆斩棘打好问题歼灭战;切实增强底线思维,严密防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各领域风险,全力打造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典范工程。要抬高标杆创一流、恪尽职守强执行,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比速度赛效率、比质量赛水平、比安全赛管理,实现规划定位一流、建设质量一流、技术产品一流、推进速度一流、支撑保障一流。领导干部要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抓项目促发展上,凝心聚力奏响必胜最强音,坚决打赢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百日攻坚”启动会上,傅明先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特殊地位,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领导带头作用、各方协同作用,千方百计破除瓶颈制约,严格兑现考核奖惩,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信心,苦干实干、大干快干的实际行动,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有说服力、有振奋感的满意答卷。

  山东能源集团、裕龙石化公司、裕龙石化产业园管委会、龙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誓师大会上发言,有关责任单位签署了“百日攻坚”责任状。(记者 兴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