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干部大讲堂”进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讲解

2021-09-28 14:1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玉娥 烟台报道

  9月22日上午,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9月份“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区住建局窗口业务骨干王炜同志就“建设工程施工许可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局全体干部及窗口首席代表参加。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放管服”改革中重要的一环。此次“业务大讲堂”就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审批流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的受理范围、申请材料以及未批先建项目的处罚规定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全面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宣讲条理清晰、贴合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业务大讲堂”活动不仅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更进一步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业务大讲堂”中学到的知识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从严整肃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工作的要求,把“机关干部大讲堂”变成机关干部提质赋能的“充电桩”,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作风和专业素养,为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拿地即开工”,提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