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暖人心服务零距离 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上门解忧

2021-07-30 15:3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唐熔志 张洁 烟台报道

  “我想问一下,你们代办收费么?”“我们反映的问题你们真的能帮我们解决么?”“我们还是很感动政府能够上门过来给我们服务的,以前没有想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代办服务以来,这是最常听到的话。

  近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于丛胜、副局长曲学林带领代办业务骨干,秉承“点对点解决企业难题、一对一提供审批服务”的理念,对区级65个重点项目进行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为审批服务保驾护航。

  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科按照项目种类,梳理构建各类型全链条审批环节及标准,通过采取分区域、分类型的走访中冶、康润食品、丰金医药、蓝城医养小镇、中医药高专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在落地、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经办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地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回应,讲解审批申报的相关经验方法,同时送达了《牟平区投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指南》,便于企业全方位掌握审批流程。

  于丛胜表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高效推进审批服务工作的同时,将为企业解决困难与矛盾为服务中心,通过帮办代办,让开工项目二次提速,对新引进项目,尽快推进开工。

  目前,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建立了全天候服务保障机制,并建立工作群,各企业在审批过程中可通过工作群直接向代办人员进行咨询,寻求代办帮办。通过此次上门服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和建议,下步将以更精细化服务助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牟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