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经理”制助推阳光业扩“一站通”

2021-07-30 13:5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桂岩 烟台报道

  刚刚申请的变压器增容,下午你们就过来查勘了,供电方案也当天答复了,供电公司的工作效率真是越来越高了!”6月25日,烟台莱阳市高盛机械制造厂负责人对前来查勘的客户经理连连夸赞。

  在新冠疫情的出现让世界各地的经济遭受重大创伤,随着生活慢慢恢复正常,我国制造业发展也出现持续恢复性增长,位于烟台莱阳市高盛机械制造厂便是其中一家。疫情过后订单量开始持续增加,工人们只能加班加点地赶订单。由于订单量持续增大,孙老板打算再进购几台机车,原先的变压器无法支撑后续的用电需求,于是便向国网烟台供电公司莱阳公司寻求帮助。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在收到客户报装申请后,借助供电服务指挥系统,通过报装地址先行查询了厂区周边线路情况,确定了10千伏高宅线作为接入电源点,线路可开放容量能够满足客户报装需求。随后携带移动作业终端赴客户现场查勘,现场制定供电方案并向客户展示,压减电力接入时间。

  与此同时,随行项目经理与客户进行了洽谈,在确定客户意向后,根据供电方案当场拟定电力工程委托书,提供初步报价,填写设计勘察资料表,并为用户免费提供典型设计图纸,有效降低电力接入成本。

  一直以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积极应用“双经理”制,通过“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一站式模式,进一步压减客户办电时长,同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由供电公司提供主动上门服务或资料邮寄服务,产业单位在各环节均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并及时掌握客户工程进展情况,提升供电可靠性。

  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业扩报装提质增效,合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