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精简办电环节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7-30 13: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桂岩 烟台报道

  烟台莱阳市冯格庄兄弟玻璃加工厂主要从事玻璃深加工技术生产,为加快创新转型,原有高耗能工艺及设备已全部淘汰。经过2个月的筹备,从国内引进一套目前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生产过程与环节中推进电能替代和绿色生产。这需要优质的电能支撑,申请容量1000千伏安变压器。

  为让客户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快捷办电,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业扩办公室压减办电时长,取消图纸审查、中间检查等环节,验收、送电力争一次性办结。自受理申请到装表接电,仅历时12个工作日,速度之快,不仅让该企业在转型道路上提质加速,也得到了管委会的好评。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业扩接电速度和提高办电效率,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业扩报装“提速增效”联合办公室,抽调营销、运检、调控、安质等部门骨干力量进行集中办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构建了一支对外便捷高效、内部融合畅通、流程高效优化的业扩报装服务队伍。通过客户经理主动服务,从坐着“等上门”转变为“走出去”搞服务;客户也从“跑腿儿”变“动嘴儿”,不用再跑营业厅,只需一个业务电话,便有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提供零距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