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烟台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预赛落幕 20名选手晋级决赛

2021-05-25 21:2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部分选手合影

评委点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5月16日上午,由大众网烟台、碧桂园凤凰铭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烟台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二场预赛在碧桂园凤凰铭著营销中心举行,50余名选手台上一展风采。至此,本次英语演讲大赛预赛落幕,20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

Amy(郝玮晨)为本次演讲精心准备的道具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用自信的姿态、地道的英文、嘹亮的声音,诠释着对梦想的追逐和对未来的期待。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鼓励与提点兼具,又不失语言幽默诙谐,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台下还有许多家长用手机记录着宝贝们的精彩表现。

龙凤胎姐弟共同演讲

外教与参赛选手们互动

  “让孩子参加英语演讲比赛,主要是为了培养他的自信心,让他更好地活学活用,以后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一位参赛选手家长说道。

  通过本次大赛,小选手们从准备稿件、舞台展现,一层层的蜕变、一点点的体验、一步步的成长,不仅纠正了发音,更重要的是得到了锻炼。评委、观众的高度评价给了孩子们很大的鼓舞,站在舞台上演讲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比拼,共有13名小选手晋级决赛,通过两场预赛比拼,共有20名选手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