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高海拔”烟台美女亮相腾讯视频!出演网络电影《布娃娃》!

2021-02-12 11: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千呼万唤始出来!

  山东本土网络电影《布娃娃》

  2月12日(大年初一)亮相腾讯视频啦!

  影片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

  (精彩花絮)

  重点来了!

  影片由地地道道的“高海拔”

  烟台美女曲雪担任女主角!

  《布娃娃》是一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影片,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周大泡双亲离世,孑然一身,亦无工作,终日以游戏打发时间,面对大伯的催婚,沉迷游戏的周大泡突发奇想买个娃娃来充当媳妇,一场梦境帮助周大泡实现了人生的遗憾,而梦境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现实中想要逃避的问题,当他无处可逃时,只能重新审视自己,经过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后,大泡从一个“啃老族”变身为热爱生活青年。

  “高海拔”烟台美女曲雪出演此次电影中的女一号布娃娃,气质清新如兰,形象可人。提及此次参演感受,曲雪表示电影很有趣味又引人深思,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也是通过导演和演员们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不断磨合完成的,大家在整个电影完成过程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让她觉得十分有意义。

  《布娃娃》中剧组所有的人员都是零片酬,还要“一专多能”。导演陈鹏飞笑言,网络电影的演员们,就像砖头一样,哪里需要哪里搬,但只要到场,都是一丝不苟。“做有用的人,做有意义的事,电影拍摄本身,对演职人员也是又一次的精神洗礼。”

  影片中,既有让人啼笑皆非的复杂情节,又有让人潸然泪下的感人画面。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笑中含泪,一步步将影片的情感进行升华,从爱情、友情、亲情再到人生,具有很强的现实冲击力。

  咱烟台美女出演的电影究竟如何,

  一起来腾讯视频一探究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