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民企服务队: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2-05 17: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黄钧铭 刘扬 烟台报道

  省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栖霞民企服务队党支部始终心系“双报到”社区困难群众冷暖。新春佳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2月5日,在栖霞市翠屏街道向阳社区张主任引领下,服务队一行深入到翠屏御景小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2户因重病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中,队员们为每个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猪肉、水果、医用口罩等物资,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均因脑部重病导致行动不便、家庭收入低、生活较为困难。冷峰队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供暖等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养病,多做恢复性训练,并表示将尽可能多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走访群众家属对服务队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2户困难党员、群众,在物质上给予一定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很好鼓舞,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将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