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万吨有机粉丝项目在四川西充县落地

2021-02-03 18: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成交公告,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位于义兴镇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A、B主干道交汇处侧,面积为62.189亩的土地。这块土地将被用于建设万吨有机粉丝生产基地项目。土地获竞标,标志着双塔食品的有机粉丝产业项目正式落地西充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国家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示范区,西充县全力争当“有机农业排头兵”。双塔食品万吨有机粉丝生产基地项目,是西充县全力推进“中国有机农业第一县”建设而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为做大做强西充“有机文化”品牌,西充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2020年,与全球最大的龙口粉丝生产企业、上市公司双塔食品达成合作,投资建设有机粉丝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设在西充县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双塔食品计划购置行业领先的智能自动化生产设备,建设万吨有机粉丝、粉条生产线,实现有机豆类深加工的扩展和延伸,打造有机粉丝产业中的又一个双塔。

  西充县发展有机农业的理念,恰好与双塔食品开发高端、有机、绿色粉丝产品,进军有机粉丝产业的理念高度契合。据悉,此前,双塔食品多次到西充县考察。西充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也是企业下决心到该县落户的原因。项目落地后,西充县将特事特办,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协助企业办理好土地不动产权证,并配合做好各项设计规范方案的审定等事项,消除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西充县为企业安排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建设扶持资金、设备补贴等,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益。

  西充县独特的地理位置,也将助力双塔粉丝在国内、国际市场的产销两旺。目前,双塔粉丝在全国、全球布局营销网络,不仅打造了国内粉丝市场的第一品牌,还远销到欧美、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产品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双塔食品在四川等地的淀粉、凉粉、粉丝销量大,这些地方也是公司粉丝销售的重点区域。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辐射周边云南、贵州、重庆、甘肃、陕西等省、市的粉丝销售,减少运输环节的同时,也将极大缓解企业的供货压力,为企业增产扩能、做大做强夯实根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