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集团冬日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暖人心

2021-01-28 15:3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倪伟艳 烟台报道

  1月28日一早,烟台市区飘起了雪花。临近年关,为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当天,喜旺集团的工作人员载着一车的喜旺礼盒、牛奶和大米等物资走进了烟台市牟平区玉林店镇石沟村,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 喜旺在行动”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生活物资及节日的祝福。

  王书友、李阳荣老两口都已经80多岁了,喜旺集团逢年过节都会来探望老人,一进门老人就认出了喜旺集团的工作人员:“喜旺公司又来看我们了,年年来、节节来,感谢你们,感谢喜旺!”

  70多岁的姜华芝老人去年住院多次,身体一直不太好,一见到喜旺工作人员就热情地往炕上请:“来闺女,上炕暖和!”喜旺的工作人员握紧老人的手动情地说:“大娘,您一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快过年了,我们给您送点肉,还有大米和牛奶,咱过个好年!”

  当天,记者跟随喜旺集团的工作人员走访了7户困难家庭。热心公益事业是喜旺集团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每年坚持慰问老人,组织各类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