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国粹魅力!寒假198元跟烟台名家学京剧啦

2021-01-25 16:2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1日,来自烟台天映艺术培训学校的小京剧“角儿”们参加录制了烟台市首届农民春晚,作为晚会唯一的少儿才艺节目,烟台天映艺术培训学校的张筠唯表演了《王宝钏》选段获得满堂彩。
  京剧是国粹,属于高端的综合艺术门类。京剧的唱段中包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素养,京剧传承是通过口传心授,手把手教学,常常在传授京剧唱腔动作的同时灌输京剧背后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天映艺校的学员们在老艺术家的传授下,以经典剧目、唱段为教学素材,学习京剧舞台表演艺术的基本技巧,亲身感受与体验国粹京剧的魅力与传统文化中蕴藏的精神内涵。
  天映艺术培训学校作为经芝罘区教体局审批的综合类艺术培训学校,也是烟台市第一家具有京剧培训资质的学校,始终本着传承京剧、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本心,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有机会接触到京剧,特推出198元限时抢购20节原价1600元的京剧寒假班课程,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报名要求:

  1.年龄5-12周岁,男女不限
  2.音高、音准、节奏准确
  3.身材匀称,身体健康
  4.仅限烟台五区内的孩子
  5.近14天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必须提供孩子与家长的健康通行码接受学校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课程内容:

  1.经典京剧唱段学习
  2.身训、把子功训练
  3.传统礼仪学习
  4.京剧知识普及

  上课时间:

  2月21日—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每班满6开课

  课程费用:

  298元/人,两人以上团购198元/人

  学校地址:

  芝罘区亚太婚庆文化产业园东区1号楼院内1楼

  报名电话:

  张老师15668066566
  程老师186549076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