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冯格庄收费站积极部署元旦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畅通

2020-12-30 08:4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臧立夏 烟台报道

  12月28日上午,文莱高速冯格庄收费站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元旦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元旦期间收费站通行车道安全畅通。

  加强节前巡检,在节前对各收费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故障及时上报解决,保证收费设施的正常运转,随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严格遵守岗位纪律,确保节日期间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将微笑服务、肢体语言和文明用语贯彻到收费工作中,增配应急药品、修车工具、地图等便民设施,进一步充实便民服务箱,确保设施、物品到位,随时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美化收费广场和办公楼环境。对办公场所、宿舍、收费车道、收费亭内外以及内外广场、边沟进行彻底清洁,以良好的站容站貌迎接元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