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座风光无限的城市| 面朝大海清风徐来,唤醒每一天的好心情

2020-03-09 16:14: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面朝大海清风徐来,

  唤醒每一天的好心情

  现代人常说,旅游是一种“逃离”。

  逃离一个一成不变的环境,

  逃离一种烦躁沉闷的心情。

  没有什么比大海更能容纳繁杂纷乱的情绪。

  选一处高屋或低宅,

  睡在山海红瓦间,

  面朝大海。

  这里是烟台。

  烟台,既有着古韵城市的典雅,也有着现代城市的洋气。从万达文华酒店27层眺望,远处是海,近处是城,宜古宜今,相得益彰。而新建在海边的世茂希尔顿酒店,则诠释了360度海景房,遥望海天一色,感受海风徐来。

  如果你不喜欢五星酒店的奢华,烟台的民宿绝对符合你对“小清新”生活的向往。养马岛的“海岛日记”,仿佛住在大海的云端,海上日出唤醒你一天的好心情。塔山山麓间的房车小镇,管屋、贝壳房、帐篷酒店、房车、木屋为你的诗意生活提供一个绝佳去处。黄海明珠畔的“故里民宿”,淡雅的田园风院落,尽享悠然。还有那遍布长岛的“渔家乐”,随便一处便是海景当头,海鲜群绕。

  住在烟台,你能体验各式各样的生活。天然氧吧“磁山小镇”,漫步在绿树环绕的木桥栈道,泡一泡磁山的天然温泉,让人一夜好眠。昆嵛山下的“中国院子”,感受传统元素与自然美景的碰撞,体验原生态的休闲生活。

  如果你喜欢“亲子游”,那一定要来住一晚欧乐堡骑士酒店,水手屋、海盗船屋、飞行主题屋、“海的女儿”主题屋等亲子主题客房,为孩童们打造童话世界,放飞神奇梦想。

  还有那“网红”酒店文成城堡,不必羡慕电影里“首富”才能住,亲身去体验一下欧洲古堡的高贵典雅,感受富丽堂皇的贵族生活。

  来烟台住一晚,你便会爱上这里,爱上这里梦幻多姿的色彩,爱上这里闲情逸致的生活。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摄影报道

  世茂希尔顿酒店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占据市中心323米高楼世茂·天际的第1至6层和第26至41层,提供城市美景和醉人海景,周边历史名胜景点云集,包括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和烟台山景区。252间宽敞客房和套房,每间都有如画海景或城市天际线美景和现代服务设施。

  “大道至简”房车小镇

  塔山山麓间,有一片“世外桃源”——烟台大道至简房车小镇。

  优越的地理位置,美丽的故事传说,丰富的历史文化,点缀其中的管屋、贝壳房、帐篷酒店、房车、木屋为游客们诗意生活提供一个绝佳去处。这里有美景、美食、美酒、美色,身临房车营地高处,山风吹来,惬意、舒适。

  昆嵛山中国院子

  昆嵛山中国院子·百纳生态酒店地处4A级国家森林公园昆嵛山深处。这里有美丽的山水、古风的宅墅、翠绿的农庄、散落的亭台、潺潺的湖水以及迎风摇曳的烂漫山花,是一处拥有得天独厚生态环境的集温泉休闲、亲子养生、培训会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酒店。

  磁山温泉度假区

  整体采用秦汉的仿古建筑风格,依山顺势、曲径通幽,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超过25000个,是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吧。温泉水采自1580米的地下岩层,出水温度达到56度。度假区内功能产品齐全,是旅游度假、商务洽谈、保健康复、舒缓压力、举办会议和各类庆典活动的理想场所。

  “网红民宿”海岛日记

  养马岛后海的白房子,是精品民宿也是咖啡书屋。民宿拥有11间落地窗套房,360°观海。海岛日记的建筑设计尽可能简洁弱化,在潜移默化中将人导向大海,通过大小、高低、朝向不同的开窗,让人看见大海的不同姿态,看到日出的海,日落的海,开阔肆意的海,沉静内敛的海。

  万达文华酒店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位于烟台市中心商务区,万达广场近在咫尺,距烟台汽车站、火车站和第一海水浴场仅5分钟车程,周边美食、休闲、娱乐精彩纷呈,旅游交通便捷。酒店拥有303间典雅舒适的豪华客房及套房,让嘉宾领略海光山色、交相辉映的完美景致。

  文成城堡

  文成城堡位于烟蓬旅游观光大道旁,由欧洲建筑元素巧妙组合而成,以巴洛克风格为主,珍贵洞石等建筑材料承载着欧洲建筑和装饰艺术的精髓,体现了独一无二的贵族气息。在此可举行婚礼庆典、交响乐演出、论坛会议等。

  (幸福海自驾游汽车宿营地是我市最早的民宿项目,设施齐全,活动丰富多彩,是年轻人、亲子游喜欢的地方。)

  (南山东海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