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炫夏日,狂嗨不停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2019-08-11 1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1日讯 (通讯员 魏新建 见习记者 姜俊成) 2019年8月9日,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盛大开幕!夏日的高温挡不住市民的热情,酷热的阳光挡不住市民蹦迪的节奏,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情满溢,一场烟台首次真正意义上的顶尖电音嘉年华耀世开启。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能量之光”舞台流光溢彩,渲染了烟台的一地流光,万丈华光照亮了烟台美好的夜晚,迸发无限能量,激发电音迷们的潜在热情,致敬电音,致敬未来。世界级百大DJ的震撼音浪敲醒了烟台沉睡的夜晚,葡萄牙电音教父DIEGOMiranda让全场沉浸在热浪摇摆之中。DJ UKI妖冶动人,炫酷的舞姿,迷人的摇摆,用音乐引起全场一拨又一拨热浪,嗨爆的何止你我他。灵魂气氛制造者、派对炸弹JAGGER.江涛,互动Boy第一人,操控整场人群的氛围,硬核的MC技术和充满爆发力的嗓音,让现场除了尖叫,热浪,摇摆,别无其他。一场感官盛宴与燃情嗨乐的激烈碰撞,人群与派对、尖叫与呐喊,激情在此绽放,溢出疯狂精彩。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轰炸出夜空的五彩斑斓,五光十色的荧光棒穿透时代的光晕,追逐现场热浪的翻涌,绚丽酷炫豪车加载,聚焦瞩目,麦浪大巡游带动全场的节奏,MELA流光光亮闪烁,联合品牌的炫酷展示,bling bling混杂着呐喊声震破耳际,美食飘香垂涎欲滴,新鲜美酒沁爽冰凉,城市的夜空一遍遍飘荡着MELA,I Love You!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精彩来袭

  烟台MELA电子音乐嘉年华,热血沸腾,心花怒放!音乐轰炸穿透灵魂,层层音浪锤击胸口,强大力度引爆感官震撼,嗨出世纪的维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移动立足品牌提升 积极打造“更优服务”品牌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市场发展给运营商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烟台移动顺势而为,勇于主动创新,通过精细化管理、品质化服务,不断推动管理、技术、研发和合作创新,逐步实现对用户服务价值的提升,进一步打造烟台移动“更优服务”品牌。[详细]

    08-09 2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餐烹饪世锦赛举办在即 山东鲁花向世界展现中国味道

    2019年8月6日,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五届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21日至24日在辽宁省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举办。山东鲁花集团作为本届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的总协办单位,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详细]

    08-09 08-08新华社客户端辽宁频道
  • 七夕,为彼此上一把“三环锁”!遇一人,用一锁,共一生!

    三环,守护家人安全,将一切美好都驻留心中![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曝光 | 七夕节,千万别来这家餐厅...

    七夕怎么过 2019年08月07 星期三 在这个情侣甜蜜单身哭泣的日子里 贴(狠)心的小编...还是忍不住想曝光 七夕情人夜 千万别来烟台这家餐厅 因为灯光暧昧,音乐很浪 环境够撩 实在是太有情调了![详细]

    08-07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移动全面解决啥才叫“更优网络”

    无论是打电话,玩网络游戏还是在家看智能电视,“网络”已越来越深入地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可仍有不少人疑惑,为何网络时快时慢,甚至还掉线,怎样的网络才是好网络?近日,烟台移动对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详细]

    08-07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旺暑期职业体验活动启动 学生们争当“小营业员”

    8月5日,喜旺集团开展的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如期举行。在此次体验活动中,来自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六班的部分学生走进了喜旺集团指定门店,成为一名“售货员”,亲身体验销售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详细]

    08-06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