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暑期职业体验活动启动 学生们争当“小营业员”

2019-08-0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集团暑期职业体验活动启动

售货员为体验学生整理工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5日讯 (见习记者 姜俊成) 8月5日,喜旺集团开展的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如期举行。在此次体验活动中,来自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六班的部分学生走进了喜旺集团指定门店,成为一名“售货员”,亲身体验销售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学生参与喜旺集团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学生参与喜旺集团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一大早,小营业员们陆续来到店里,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整理店内外卫生,帮助小营业员整理好工装,佩戴好洁净的口罩,教小营业员们如何介绍产品和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产品等。对产品的分类、价格、称量工具都一一做了指导,“熟食是直接入口的食物,所以千万不能直接用手接触,手也不可以接触食品袋内……”喜旺的店员悉心地跟小营业员们讲解工作程序。

体验学生在门店给货品称重

  在现场,小营业员韩浩然告诉记者,他们深深体会到干工作都是需要认真仔细的,做为销售熟食的店面,对店内的洁净程度和卫生要求有很深的印象,干净安全卫生是靠严格的规章制度和营业员专注的敬业精神来保证的。“通过一天的体验工作,真的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在外面工作的辛苦,今后自己会多帮家里干力所能及的家务,多替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体验真的没有白来,是在体验中成长。”小营业员王秋涵表示。

  “作为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家认知社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大有裨益,特别是此次职业体验活动更是机会难得,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并给了大家一个了解职场的平台。”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四六班班主任衣祗宏对记者说。

体验学生参与喜旺集团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喜旺集团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学生进行暑期职业体验活动,旨在通过体验活动锻炼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孩子的责任心和沟通交流的能力,让更多的家庭走进喜旺集团,了解喜旺集团,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父母和社会,将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喜旺集团成立至今已过23载,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责任与承担,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喜旺集团每年都会组织暑期职业体验活动、暑期学生研学访场活动、重阳节敬老、感恩节回馈、母亲节及教师节献礼等活动,积极响应团市委、志愿者协会及相关媒体等开展的公益项目,积极承担起喜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光荣责任,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吉斯国际家居“暑”价狂欢 内购会精彩来袭

    炎炎夏日,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8月3日,“吉斯夜疯狂”内购会,伴随着吉斯集团32周年庆强势来袭啦!爆棚的现场气氛是冲破传统淡季的最好见证,惊人销售新高领跑家居消费。[详细]

    08-04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温下的“烤”验:烟台移动装机人员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今年夏天太阳“火力全开”, 烟台也遭受着高温的侵袭,大家都想要空调WIFI西瓜,为了确保通讯畅通,让用户畅快使用网络,烟台移动装机人员一直在路上,经受着持续高温天气带来的严酷“烤”验。[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殡仪馆党支部走出“四个殡仪”建设新路

    2019年以来,牟平区殡仪馆党支部以“红色殡仪党建工程”为抓手,牵头抓总,提纲挈领,走出一条“清廉、高效、阳光、和谐”的殡仪新路,进一步强化了殡仪馆“清正廉洁、阳光透明、便民利民”的公益属性,努力打造牟平区民政系统最亮的一块“金字招牌”。[详细]

    07-31 17-07牟平区殡仪馆
  • 全心全意 百分产品——烟台移动倾力打造客户满意产品

    近年来,烟台移动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积极推进产品升级,努力实现惠政、惠企、惠民的积极作用,全力为烟台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详细]

    07-29 1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心全意 百分服务——烟台移动为用户打造真诚服务

    2019年,烟台移动聚焦“客户服务能力”提升,以品质管理为抓手,不断改善服务短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本着“真诚为您”的服务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详细]

    07-26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智联招聘发布调研报告 超半数企业员工呈现老龄化趋势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持续加深和出生率的不断下降,中国人口红利逐渐削弱。2019年6月,智联招聘针对企业员工老龄化趋势开展了一轮调查研究,调查样本覆盖不同规模、性质类型以及不同等级城市的企业。得出的调查报告反映出当前国内企业员工平均年龄分布、近三年...[详细]

    07-2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