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大众帮帮团

义工筹集善款 海边义卖“红苹果爱心袋”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8-08 08: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情系农民工义工服务队义卖“红苹果爱心袋”

3岁半的王子书和4岁的丁文凯一同将爱心放入捐款箱   

    大众网烟台8月8日讯 (记者 胡昌辉 实习生 李鑫) 8月5日下午,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情系农民工子女服务队在烟台第一海水浴场举行了“红苹果爱心袋”义卖活动,50多名义工参加了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义工们齐心协力,激情高涨。义工代表陈玉玲带着14岁的儿子孙浩铭早早来到义卖现场进行现场布置准备。“孩子从初一就开始参加义工活动,去年假期还上了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光荣榜。孩子参加这种活动非常受教育,能够懂得帮助别人。”陈女士高兴地说。

    61岁的鞠女士也带着10岁的侄女从家里大老远赶过来。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退休后就开始做义工。作为“情系农民工子女服务队”的成员,他们每年都会去农民工家庭送年货、送祝福。假期还会组织大学生为农民工子女辅导功课,并且带孩子们到海边来玩乐。“农民工们很不容易,那些孩子需要我们的帮助,每次看到她们露出笑脸,我就非常满足,真的是帮助别人比自己受到帮助还要快乐。”鞠女士深情地说。

    在海边游玩的市民们见到义卖活动后便主动前来献上爱心,其中,年仅3岁半的王子书和4岁的丁文凯一起将爱心善款投进捐款箱里,成为了今天参与爱心活动的年龄最小的爱心市民。活动中,“情系农民工子女服务队”带来了300份爱心袋,他们自带晚饭,为完成义卖任务做好了准备。队长孙丁财介绍,义工们都非常积极,接到通知后都及时赶到现场。这些天他们一直都在为今天的活动做准备,就连这个活动地点也是精心选出来的。在海边,人多,而且大家还可以劳逸结合一下。“我们今天带了300个袋子,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完成任务。”孙队长满腹自信地说。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