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NBA上演群殴事件 朗多打抱不平引发斗殴

来源:雅虎体育   编辑:   2012-11-29 14:4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1/8

  雅虎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客场以95-83大胜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比赛中亨弗里斯对加内特犯规,朗多打抱不平引发斗殴,结果亨弗里斯、朗多和华莱士三将都被驱逐出场。

  篮网队四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18分6次助攻,布拉奇17分13个篮板,篮板创赛季新高。斯塔克豪斯17分,沃特森13分。凯尔特人队四人上双,巴斯16分2次封盖,加内特16分10个篮板,皮尔斯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特里13分。

  里弗斯领到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皮尔斯跳投得手,亨弗里斯内线暴扣。朗多防守端抢断洛佩兹后快攻上篮,洛佩兹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加内特转身跳投中的,巴斯封盖洛佩兹。布拉奇飞身暴扣,里弗斯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特里突破上篮,加内特内线暴扣。约翰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亨弗里斯封盖朗多,威尔考克斯封盖布拉奇,进攻端空接暴扣。斯塔克豪斯和华莱士相继远投得手,篮网以28-20领先凯尔特人。

  朗多亨弗里斯斗殴三将被逐

  次节比赛斯塔克豪斯远投中的,布拉奇抢断科林斯,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格林突破低手上篮,李抢断快攻飞身暴扣。凯尔特人连续出现进攻失误,斯塔克豪斯命中三分,亨弗里斯封盖朗多。皮尔斯跳投得手,朗多跑投命中。巴斯补扣得手,华莱士令技术犯规,特里命中罚球。埃文斯跳投得手,亨弗里斯对加内特恶意犯规,朗多冲上去为队友出头引发斗殴,现场一片混乱。亨弗里斯、华莱士和朗多均被驱逐出场,朗多连续37场比赛助攻上双的纪录戛然而止。特里和加内特连续罚球命中,凯尔特人以38-51落后篮网。

  火箭旧将封盖德隆

  第三节比赛特里抢断博甘斯,皮尔斯后仰跳投得手。洛佩兹勾手命中,德隆远投三分。巴斯内线连得4分,火箭旧将李封盖德隆。皮尔斯抢断埃文斯,加内特跳投命中。约翰逊和斯塔克豪斯连续命中两记远投,防守端抢断斯塔克劳斯。格林封盖布拉奇,康尼特-李跑投得分。布拉奇和萨林格相继进攻得手,凯尔特人以55-70落后篮网。

  皮尔斯上演打三分

  末节比赛巴博萨跳投打板入筐,防守端封盖沃特森,特里远投三分。沃特森造犯规两罚全中,特里突破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约翰逊和布拉奇连得4分,加内特转身跳投得手,此后勾手继续得分。约翰逊中投命中,布拉奇切入上篮得手。斯塔克豪斯远投中的,皮尔斯突破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特里远投造犯规三罚全中,沃特森切入上篮,篮网最终以95-83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四连胜。

  篮网首发: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洛佩兹

  凯尔特人首发:加内特、朗多、特里、巴斯、皮尔斯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