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利慈善义工站成立 为环卫工送温暖

2012-11-11 13:49: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鲍寿庆副会长为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

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授予保利爱心公益团爱心联盟单位

环卫工人手捧温暖大礼包

    大众网烟台11月11日讯 (记者 孙晓曼 刘慧慧 见习记者 陈怡炜) 11月11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和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在保利香榭里公馆正式成立,这是烟台市第117个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仪式上,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还向烟台市环卫工人赠送了100份“温暖礼包”,与此同时,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烟台大众网大众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

    烟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夫新、烟台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张和顺、烟台市莱山区市容环境管理处副处长曹庆钊、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昭冰、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20名环卫工人代表以及20名义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上午9时30分,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昭冰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保利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烟台保利公司也秉承了集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关注烟台区域社会弱势群体。能成为烟台市慈善总会授权的第117个义工站站点,是社会对于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的肯定,并承诺将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打造成为烟台市优秀义工站站点。

    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表示,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大众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正式成立后,烟台大众网将定期与保利置业联合举办公益活动,牢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努力在公益活动上取得更大成效,打造具有特色的义工服务品牌。烟台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张和顺则代表市区两级环卫部门4300多名从业人员,向烟台大众网、烟台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慈善义工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全市环卫行业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动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热心帮助。

    随后,烟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夫新宣读了关于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成立的批复,烟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寿庆为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授牌,大众网烟台记者站站长吴磊为保利置业授予“大众网帮帮团爱心联盟单位”。鲍寿庆表示,烟台保利置业作为烟台市第117个慈善义工站,显示了烟台保利置业的爱心,显示了保利的央企责任以及打造文化地产的举措。此外,鲍寿庆还对烟台大众网传播慈善文化、普及慈善意识的善举表示了赞扬。

    “我志愿加入义工组织,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服务;自觉履行义工义务,服从分配团结协作;言行一致持之以恒,提高素质严守承诺。我承诺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不计报酬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慈善义工代表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慈善事业、为义工工作的宣传作出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温暖大礼包”,20名环卫工人代表接过了来自保利香榭里公馆的爱心。今年61岁的环卫工人薛大爷领到温暖礼包后非常开心,他说,之前并不知道保利香榭里公馆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这么温暖的三件套,能收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怀,既惊喜又意外。“冬天在街上扫雪扫落叶还是很冷的,有了这三件套就不冷了。”薛大爷说,非常感谢烟台保利置业和慈善义工们。

    据了解,保利集团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曾援建内蒙古保利希望小学,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2012年9月1日,烟台保利置业成立了保利爱心公益团,并启动了保利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把爱心之手送进校园、福利院的各个角落,帮助贫困人群。保利香榭里公馆业主、网友可加入保利爱心公益团QQ群(175106131),加入保利爱心公益团慈善义工工作站,以实际行动温暖烟台的冬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