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大众帮帮团

烟台市慈善总会2012年社会公开周正式启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10 13: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社会公开周活动启动

职能综合类公开信息

查看资金募集类账目公开信息

    大众网烟台7月10日讯 (通讯员 单伟伟 记者 胡昌辉 实习生 李鑫 季双双) 为了加大社会各界对慈善工作的监督力度,增强捐助者信心,保障公众对慈善款物募集和使用情况的知情权,进一步增强全市慈善的公信力,7月10日,2012年烟台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社会公开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慈善信息公开内容,各与会人员查阅了历年来的原始凭证、年度审计报告、捐赠款物接收原始记录、慈善救助工程项目计划实施情况及总结报告、慈善救助原始审批材料、救助手续及档案等信息,并就一些资金募集和使用情况及救助程序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都得到悉心解答。

    据了解,“社会公开周”公开资料包括综合职能类、资金募集类、义工组织类、救助财务类四大类。“社会公开周”启动后,市慈善总会所有信息公开资料将向社会公开一周,面向所有公众开放,在开放期间,公众可随时查阅财务帐目,调阅救助、捐赠档案,核对财物发放情况。公开周结束后,公众也可以在“慈善开放日”(规定为每周星期五,开放时间为14时至17时,开放地点设在市慈善总会办公室)来查阅有关信息和账目,以便更好地监督全市的慈善工作。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