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5届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

2020-01-05 10:16: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首次组织该比赛是为了庆祝比利时钢琴协会成立10周年。目前已经有近1000名选手参赛,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一些选手甚至来自遥远的国家,如澳大利亚、中国、奥地利、巴西、委内瑞拉等。

  组委会旨在召集所有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参赛资历的选手通过音乐演出相互会面,并为他们提供与国际钢琴老师和评委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此以外,比赛期间,组委会还会为选手安排免费的大师班课程;比赛之后还会举行音乐会,可以让青年音乐家在众多观众面前演出,以获得舞台经验,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自身的演奏技巧。同时,组委会也会促进钢琴曲目的宣传推广,本届将由一位比利时作曲家为比赛创作了一首曲目,此作品将作为参赛选手的必选曲目参加演出,届时组委会免费为选手提供参赛乐谱。

  2020年第15届比利时钢琴教师协会国际钢琴比赛面向24岁及以下的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选手按年龄段分为四个组别参赛;本届比赛将于2020年3月在比利时杜雷杜瓦索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比利时 格雷杜瓦索

  比赛时间:2020年03月03日-2020年03月08日(共计6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24岁及以下的钢琴艺术家开放,不限国籍。

  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以下四个组别:

  第一组:生于2009年4月1日以后

  第二组:生于2005年4月1日以后

  第三组:生于2001年4月1日以后

  第四组:生于1995年4月1日以后

  评委组成

  具体评审名单将在比赛前公布

  备注:

  评委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至多设置3个奖项;

  所有选手均会被授予一份参与证书;

  获胜者须无偿参加获胜者音乐会演出;

  备注:

  一等奖获得者不得再次申报已获奖的组别;

  评委有权平分奖项;若选手的演出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委可以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

  曲目要求

  1. 预选赛曲目:

  1)第一组:

  曲目时长:7分钟

  参赛曲目:

  一首选自巴赫的曲目

  一首或者多首自选曲目

  2)第二组:

  曲目时长:12分钟

  参赛曲目:

  一首选自巴赫创意曲额第二或者第三部分,或者一首选自《十二平均律钢琴曲集》中的前奏曲和赋格曲

  一首或者多首自选曲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