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

2019-12-12 10:31: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自197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该比赛以顶级的参与选手、公平的裁判、热情的观众、无可挑剔的表演等优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的声誉,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声望的国际著名音乐比赛之一。2020年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20年7月26日——2020年8月0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魅力城市克利夫兰盛大举办。该比赛为期15天,每一届比赛都会有来自全球各地数名优秀的钢琴家大展才艺,在观众和国际陪审团面前进行精彩激烈的竞争,比赛中所有独奏轮演奏将会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并存档进行重播。本次比赛将会在进行三场独奏后,评委团投票留下4名决赛选手,这些决赛选手将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克利夫兰管弦乐团合作,最终产生本赛季的优胜者。

  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是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成员之一,在全世界同类比赛中奖金最为丰厚,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会或者至少1000美元的现金奖。该比赛向全世界的有音乐才华的青年敞开大门,我国选手黄楚芳曾获得该比赛的第一名。2011年德国钢琴家亚历山大辛姆普(Alexander Schimpf)赢得该比赛大奖,获得丰厚奖金以及由克利夫兰钢琴大赛提供推荐的超过50个演奏合约。除第一名大奖外,从第二名到第四名也将会有现金作为奖励。大赛还会为获得贝多芬、莫扎特、肖邦、当代作品及巴洛克时期作品、美国和俄罗斯作曲家的作品的最佳演奏者颁发特殊现金奖。

  2020年美国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开赛在即,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克利夫兰

  比赛时间:2020年07月26日-2020年08月09日(共计15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18周岁至32周岁(以2020年8月8日为界)的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Matti Raekallio, 评委会主席,芬兰

  Hung-Kuan Chen, 中国

  Noriko Ogawa, 日本

  Matan Porat, 以色列/德国

  Muza Rubackyte, 立陶宛

  Margarita Shevchenko, 俄罗斯

  Balazs Szokolay, 匈牙利

  Mira Yevtich, 塞尔维亚/澳大利亚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获得75,000美元现金奖励;以及纽约首演,管理服务以及Steinway&Sons唱片公司的唱片;

  所有现场参赛者均可获得1,000美元的差旅补助;

  贝多芬,莫扎特,肖邦,巴洛克,美国,俄罗斯和当代艺术家最佳表演特别奖;

  总现金奖励,包括入围奖和特别奖,超过175,000美元。

  曲目要求

  本次比赛分为资格赛(MP4视频)和现场比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参赛资料和资格赛视频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轮次的参赛曲目如下:

  视频录制要求

  1. 视频应包含参赛选手的全部演奏内容;

  2. 录音设备应与演奏者保持适当距离;

  3. 视频应无噪音和失真情况;

  4. 参赛选手应向组委会说明视频的录制日期;

  5. 视频文件须是未编辑过的;

  6. 所选曲目应包含在一个视频文件中;

  7. 只接受钢琴独奏曲目;

  8. 视频应是距离比赛日期12个月以内录制的完整视频;

  9. 所有的视频都以匿名的方式发给评委;

  10. 录制视频画面比例: 16:9

  11. 帧率: 25, 30 或 60 fps

  12. 分辨率: 1280x720 (HD) or 1920x1080 (HD)

  13. 组委会建议所有曲目均是在同一房间,同样的录音设备和录音条件下录制而成;

  14. 组委会仅将视频资料作为参赛选手初步筛选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15. 视频材料一经提交,均不予退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