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8届波兰克拉科夫国际长笛比赛

2019-12-12 10:09: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高梦怡

邀请函

  这是我第八次很荣幸的宣布:2020年第8届波兰克拉科夫国际长笛比赛将在波兰克拉科夫隆重举行!

  我发现这场比赛在世界各国的长笛手中是备受瞩目的,青年长笛手不仅接受比赛中的挑战,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评委与观众,同时,他们可以和长笛大师、评委、友好家庭以及观众进行多元文化交流,传播音乐的无限魅力!

  我一直很乐意鼓励比赛中的获奖者,他们不仅证明了自己的才能,在这个世界高端舞台上奉献了自己的艺术,而且证实了评委和观众的选择,将美妙的音乐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传播,选手的高水准演奏得到了世界观众的极高赞誉!

  最后,我希望可以邀请到你们前来参加这次音乐体验,并取得优秀的成绩!

                  ----克里斯托夫-潘德列茨基

              (波兰当代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

  比赛类别:管乐

  比赛地点:波兰 克拉科夫(位于波兰南部)

  比赛时间:2020年03月29日-2020年04月05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90年3月29日以后出生的长笛演奏家开放。

  评委组成:评委由来自波兰和其他国家的长笛大师组成,评委团人员名单将会在比赛前公布。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规定奖项:

  一等奖:40,000波兰兹罗提

  二等奖:20,000波兰兹罗提

  三等奖:10,000波兰兹罗提

  特别奖:

  1)最佳长笛协奏曲和室内管弦乐团诠释奖(由比赛赞助人,潘德列茨基提供并颁发)

  2)—把高质量的专业长笛(由雅马哈赞助提供)

  3)由克拉科夫音乐学院的院长提供的奖励

  备注:

  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会获得大赛颁发的证书;

  评委可能会根据比赛的整体水平调整奖项的分配;

  选手所得奖金都需要上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