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招远联通营业员李芳艳主动抗“疫”联通你我

2020-04-10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招远联通营业员李芳艳主动抗“疫”联通你我

联通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0日讯 (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魏晋 姜婷婷) 2020年春节,面对突然袭来的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作为招远联通温泉路营业厅一名普通营业员,李芳艳积极抗“疫”,和所有联通人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

  为爱守护 主动抗疫

  招远联通温泉路营业厅原计划是正月初七正式营业,但随着疫情的发展,营业厅也重新安排了值班时间。联通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范,保障各营业厅、网点的防疫物资,解决一线员工值班吃饭问题。疫情最初期,营业厅主任秦铖铖第一时间自掏腰包垫款购置了口罩,手套,护目镜,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疫情期间,每天都要对营业厅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对进厅用户首先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办完一个用户再请下一个用户进门办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避免用户聚堆接触。李芳艳等营业员在接待客户后,使用七步洗手法消毒,预防交叉感染。

联通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

联通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

  智慧保障 全力以赴

  疫情期间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很少。无论值班还是轮休在家,李芳艳每天都会积极联系宽带即将到期用户。“很多客户面临快带到期的问题,其实他们不用着急来营业厅办理,可以通过我们的手机APP办理宽带续费,还可以通过营业员的微信、支付宝转账,由我们代缴网费。”李芳艳说。

  “有用户不相信,那只能搬出十八般武艺和用户拉家常,说一下我们营业厅特点啥的,说说用户宽带资费啥的,让用户相信我确实是联通工作人员。”李芳艳还会劝导客户非常时期尽量别出门、科普一下关于防控疫情的一些小常识。

  联通的机顶盒有100多个直播频道,还可以回放三天以内的节目。“疫情期间,用户在家待着无聊,可以看看海量大片,不管是新鲜出炉的大片,还是经典老片,应有尽有,比定手机会员合适多了,毕竟电视效果也比手机效果好,全家一起看,其乐融融的。”李芳艳说。

  暖心之举 联通你我

  目前学校延迟开学,大多数学生都要在线学习,如何保证网课更流畅、学习效果更好,成为了家长最关心的话题。当客户咨询的时候,李芳艳首先在系统查看用户光猫设备型号,看看可承载的最大速率。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提速包,不影响您原有政策就能提速。”李芳艳向用户介绍宽带提速业务:“推荐您使用华为千兆路由器,因为如果不是千兆设备,提速后达不到理想效果,影响您的使用感知。疫情期间我们不能上门换设备,可以先加个微信,给您做好记录,疫情过后第一时间为您上门安装。”

  李芳艳每天还会积极更新朋友圈,“每天我会在朋友圈发一些新业务,比如5G升级流量包优惠,会使很多天天追剧、刷抖音的朋友眼前一亮。还有最新出炉的5G靓号,虽然我的土豪朋友不是很多,但能增加我朋友圈的档次也是不错的。我还把沃行销‘我的小店’二维码搬到了朋友圈,让用户自主下单,疫情期间零接触,更便捷,更人性、更安全。”说到推广业务时李芳艳张口就来:“我们的业务我都背下来了,就是为了在客户咨询的时候能第一时间解答,不耽误客户的时间。”

  “除了每天做好消毒工作,我还能传递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个谨慎细心的联通人!”作为一名普通营业员,李芳艳在保护好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远鲁鑫线轴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企业踊跃捐赠,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4月1日,鲁鑫线轴公司捐款20万用于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

    04-10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创新服务 为疫情防控贡献“硬核”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招远市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创新服务,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参与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硬核”力量。截至目前,累计接受社会捐赠款物价值共计2748.3万元,其中接受捐款2029.25万元,捐赠物资价值719.05万元。 [详细]

    04-10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警校联动上网课 文明祭祀记心中

    招远市金岭派出所联动邵家初级中学给辖区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网课。[详细]

    04-03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社区微型消防站:打造家门口的“消防安全圈”

    微型消防站是在单位、社区等内部建立的,并配备必要消防器材,构筑起了社会火灾防控第一道防线,是最基层的消防力量,也是火灾发生时“救早、灭小”的中坚力量。像招远这次火灾中,社区微型消防站起到了不容忽视的积极作用。这种事件也绝不是个例,在全市范围内,很...[详细]

    04-03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旗飘扬在一线 疫情防控勇担当

    今年45岁的赵利是招远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疫情时他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勇气和担当守护我们生活的城市,守护千万家的健康平安。[详细]

    03-20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抓稳战“疫”接力棒 招远消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战

    为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积极做好监督指导服务工作,招远消防抓稳战“疫”接力棒,创新监管服务方式,采取“线下检查指导+线上拉动培训”模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战。[详细]

    03-18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