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清泉供热全面做好供热准备 11月14日用户家中将暖起来

2019-11-14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4日讯 (通讯员 孙美春 记者 邢莉莎) 随着2019—2020年度采暖期的临近,烟台市清泉供热公司供热运行前的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9月底前,清泉供热公司完成了185个站网的供热设备夏季检修保养工作;对供暖、电气设备和2100余个阀门都进行了检修、保养及更换;完成了38台板式换热器的清洗工作,为今冬采暖期集中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清泉供热公司今年比去年新增金地格林4#地、中海锦城、大庄小学、利群都市广场等项目,新增供热面积7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950万平方米,可以说达到了历史最高值。

  为切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清泉供热公司从今年9月15日集中供冷运行结束后,就利用管网中的水对一级网主管网进行试压调试,截至9月30日,一级网主管网全部试压完毕。从10月1日开始,对所有已经供过热的小区二级网进行试压,小区二级网已于10月19日试压完毕,到11月1日,除去有特殊情况的供热小区所有一、二级管网全部试压调试就绪,具备供热条件。

  从11月5日开始,一级网已进行预热升温,到11月9日上午,部分用户家中暖气已有温度,预计到11月14日,所有在10月30日前已经交费并且无特殊情况的小区用户家中暖气都会感受到温度。在此,也提醒广大用户抓紧时间缴纳暖气费,以免耽误家中正常供热。

  另外,家中暖气设施在供热初期会出现积气问题,请热用户自行排气,如果业主不懂可以与小区物业或所属片区运行处联系解决。清泉片区运行处电话:6702607;南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701327;西解片区运行处电话:6761609;三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897123;农大片区运行处电话:6923607、6925467;客服中心电话:5521611、5521648。

  为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清泉供热公司根据以往经验,结合实际建立了供热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对先前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整理和修订,确保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清泉供热公司的供热1号首站、2号首站、各二级换热站、各个片区运行处已提前开通值班热线,以便以快捷、准确的解决用户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加强各类应急物资、装备进行专业的的检查和维护,以保证所有设备性能完好。目前,各类人员、设备等配备齐全,煤炭储备充足,确保2019—2020年度采暖季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风雨过后烟台市区一天内清扫落叶100余吨

    11月1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市区普降阵雨,气温骤降8℃左右,短时风力达到6—7级,市区行道树的枯黄树叶明显增多,给环卫工人的清扫保洁增加了难度。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了解到,风雨过后,落叶满地,烟台市区环卫单位立即行动,组织人力、车辆清扫...[详细]

    11-15 0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普降小到中雨 平均降水量比去年同期减少43.3%

    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13日6时—14日6时,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1.7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昆嵛区涝夼站15.5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牟平区龙泉镇龙泉水库站15.0毫米、昆嵛区政务中心站13.0毫米、牟平区牟平站10.5毫米。[详细]

    11-14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选拔高层次短缺人才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教师队伍建设,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等规定,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优秀毕业生选拔高层次短缺人才...[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极了!烟台雨后惊现绝美彩虹 没赶上的速戳图

    今天的烟台气温骤降,冷空气携风带雨而来,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令人惊喜的是,下午时分雨势渐停,烟台开发区部分地区出现了雨后彩虹。彩虹横跨天际,清晰可见,十分迷人,不少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绝美瞬间。[详细]

    11-13 1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访“双十一”后烟台快递:我们的战斗才正式开始!

    双十一购物狂欢嘉年华走过了第11个年头,成交额不断创下新高,仅天猫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684亿元。狂欢过后,也迎来了快递行业的忙碌日。在各大网点,大量的快递推积如山,快递员们紧张有序地将快递卸车、分拣,然后重新装车进行派件。用一位快递经理话来说,“从今天...[详细]

    11-13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落幕

    11月8日—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山东省各地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观摩代表及各专家评委、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观摩人员等2000余人出席活动。[详细]

    11-13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