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普降小到中雨 平均降水量比去年同期减少43.3%

2019-11-14 0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4日讯 (通讯员 毕庶刚 记者 屈晨晨) 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13日6时—14日6时,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1.7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昆嵛区涝夼站15.5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牟平区龙泉镇龙泉水库站15.0毫米、昆嵛区政务中心站13.0毫米、牟平区牟平站10.5毫米。

  从行政分区来看,昆嵛区平均降水量最大,为10.3毫米;其它各县市区平均降水量分别为:芝罘区6.5毫米,莱山区2.5毫米,福山区4.2毫米,高新区5.8毫米,开发区4.3毫米,牟平区5.0毫米,蓬莱市1.0毫米,龙口市0.2毫米,招远市0.1毫米,栖霞市1.0毫米,莱州市0.1毫米,莱阳市0.2毫米,海阳市0.3毫米,长岛县2.7毫米。

  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74.2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43.3%,比历年同期偏少43.5%。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选拔高层次短缺人才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市教师队伍建设,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等规定,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向优秀毕业生选拔高层次短缺人才...[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极了!烟台雨后惊现绝美彩虹 没赶上的速戳图

    今天的烟台气温骤降,冷空气携风带雨而来,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连续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令人惊喜的是,下午时分雨势渐停,烟台开发区部分地区出现了雨后彩虹。彩虹横跨天际,清晰可见,十分迷人,不少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绝美瞬间。[详细]

    11-13 1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访“双十一”后烟台快递:我们的战斗才正式开始!

    双十一购物狂欢嘉年华走过了第11个年头,成交额不断创下新高,仅天猫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684亿元。狂欢过后,也迎来了快递行业的忙碌日。在各大网点,大量的快递推积如山,快递员们紧张有序地将快递卸车、分拣,然后重新装车进行派件。用一位快递经理话来说,“从今天...[详细]

    11-13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落幕

    11月8日—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山东省各地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观摩代表及各专家评委、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观摩人员等2000余人出席活动。[详细]

    11-13 18-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12家景区降价 错峰旅游进入“旺季”

    每年11月是旅游行内公认的淡旺季门票转换期,多数执行淡旺季差别价的景区在此时转为淡季收费标准,全国各地陆续有景区进入“省钱”名单。[详细]

    11-13 09-11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寒潮袭来!烟台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和大风预警信号

    气象台昨天上午10点30分和下午5时两次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要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雨转多云,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3℃。[详细]

    11-13 14-11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