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本周六笔试 1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2019-10-15 08:50: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最终核减了部分招聘计划,定于10月19日举行笔试。

   按照规定,取消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育学教师等11个岗位12个招聘计划,核减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畜牧兽医创新团队科研人员岗位1个招聘计划,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岗位取消的2个招聘计划调整到昆嵛山保护区管委下属事业单位法律科员岗位。取消核减后,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落实招聘岗位145个、招聘计划206个,共有6923人报名参考,有效报名比例约为33:1。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综合类A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时间:2019年10月19日上午9:00-11:30。

   医疗类B、检验类C、护理类D等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疗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检验、护理三类分别命题,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14:00-16:30。

   教育类E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14:00-16:30。

   市人社局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考生,请于2019年10月14日9:00-10月19日14:30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index.html)下载打印《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无需盖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足不出户打官司!莱州法院敲响互联网法庭“第一槌”

    近日,莱州市法院启用互联网法庭,案件“隔空”审理,法官在线调解。被告人刘某某因远在黑龙江无法到庭,在向法庭申请并获得允许后,其通过互联网法庭的远程视频参与了庭审全过程。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之下,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刘某某通过手机对庭审笔录进行了签...[详细]

    10-1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本周六笔试 1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最终核减了部分招聘计划,定于10月19日举行笔试。[详细]

    10-15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天气预报:烟台今天晴转多云 最高气温14℃

    “寒露”节气已经过半,烟台天气凉意渐浓,一场冷空气让大家有了“一夜入冬”的感觉。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烟台,北风风力减弱,但气温较低,内陆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5℃左右。 [详细]

    10-15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区建设工程扬尘治理 “闪电”行动启动

    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将根据职责分工,逐个建设工地下达治理任务,明确施工单位负责人、治理措施和治理时限,同时明确监管部门责任领导、责任人以及处罚问责措施等。[详细]

    10-15 09-10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斩获2金2银!烟台市在全省文创设计大赛成绩骄人

    烟台市在首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2金2银,获奖等级和数量居全省前列。[详细]

    10-1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11月16日正式供暖 多种渠道可缴纳采暖费

    随着冷空气的降临,距离11月16日正式供暖越来越近,记者获悉,当前烟台市区各热力公司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供暖前的准备工作。为确保自己家正常供暖,尚没有缴纳采暖费的用户,请及时缴纳采暖费,11月16日起缴费需要缴纳相应的滞纳金。 [详细]

    10-1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