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烟台今天晴转多云 最高气温14℃

2019-10-15 08:50: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寒露”节气已经过半,烟台天气凉意渐浓,一场冷空气让大家有了“一夜入冬”的感觉。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烟台,北风风力减弱,但气温较低,内陆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5℃左右。

   昨天是“寒露”节气第七天,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北风风力较强;气温明显下降,凌晨5点市区气温降至9℃以下,中午升至11℃,较前一天下降了8℃左右。

   今天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晴转多云,北风风力逐渐减弱;白天气温小幅上升,但变化不大,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14℃,内陆16℃。早晚时分气温偏低,市民注意防寒保暖,早晚出门及时添衣。

   明天烟台市云量增多,天气多云转阴,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有回升。

   后天多云,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

   本周五到周日,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虽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进入“寒露”节气后,气温变化明显。为了预防感冒,大家应根据天气及时添衣;经常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每日养成用冷水浴面、热水泡足的习惯;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多食甘、淡滋润食物,如梨、香蕉、冬瓜、胡萝卜等。

   烟台市气象台10月14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7℃。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2℃。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18~1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